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全华班赴韩否认有外援 战术磨合成训练重点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2月09日09:55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河南建业足球队登上飞机,前往韩国进行45天左右的拉练。此前有消息说有外援随队前往,建业俱乐部对此予以否认,共去了26名队员,全部都是国内球员。

  建业韩国之行主要在三个港口城市,分别是木浦、光阳和蔚山。每个城市训练和比赛时间为15天左右,3月25日左右回国。木浦是韩国国家队的集训基地,硬件设施很好,不少韩国K联赛的球队在此训练,建业队的热身对手肯定不会少。光阳是韩国K联赛球队全南天龙的主场,蔚山是现代队的主场。

  广东冬训期间,建业主要解决了体能的问题,到韩国之后,金鹤范将把训练重点放在战术磨合上。按照老金的风格,要通过比赛来向球队灌输他的思路,所以建业的教学赛肯定比较密集。在外援问题上,金鹤范并不着急。俱乐部方面表示,如果有合适的人选,将直接前往韩国与球队会合。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