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青岛中能冬训动态

青岛中能开赴广东三水春训 竞技状态受主帅赞扬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作者:董冰
2011年02月09日10:05

  信报讯 大年初五(2月7日)一早,青岛中能队就结束了春节假期,开赴广东三水进行年后的春训。三水的气候条件和硬件条件得到了教练和队员们的称赞。而尽管放了几天假,队员们的竞技状态都很好,得到了韩国主教练张外龙的赞扬。

  2月7日当天还是两名中能队员邹正和刘洋洋的生日。不过由于航班是早上8点多的 ,球队早上6点就集中,所以多数队员都选择前一天晚上就返回俱乐部。目前中能的住地已经与俱乐部续签了两年合同,新赛季球队还将在那里居住。

  中能是年后抵达三水的第三支球队,此后还将陆续有球队抵达。广州恒大队结束了在香港进行的贺岁杯比赛后,将于2月11日返回三水集训,届时两支熟人颇多的球队将在那里相会。而在抵达三水后,球队的训练计划就由已经逐渐熟悉球队的主帅张外龙亲自制订了。现阶段球队仍将以体能恢复为主。8日上下午,球队分别进行了体能和技术的训练。领队兼中方教练组组长杨为健介绍,队员们在训练中表现出的精神状态非常好,为此张外龙还特别称赞了大家。而三水的气候也很温暖,用队员们的话说,“晚上都有蚊子了。”而三水方面的伙食也比在海埂好。据了解,试训外援要到16日、17日才会逐渐到队。(记者 董冰)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