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 > 最新动态

纳达尔获最佳男运动员奖 齐达内获得终身成就奖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2月09日10:29

  有着体坛奥斯卡之称的2011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典礼7日凌晨在卡塔尔举行,西班牙成为最大赢家,获得两个分量最重的奖项,其中男子网坛天王纳达尔首次荣膺年度最佳男运动员大奖,而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大奖则由美国滑雪女皇林塞·沃恩获得。

  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旨在表彰突出的体育成就,这一奖项是国际体育界的重大盛事。过去的一年对于西班牙网球选手纳达尔来说绝对是值得纪念的一年,在四大满贯中纳达尔赢得了三次大满贯,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世界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大奖落入纳达尔手中也就没有争议了,这也是纳达尔赢得的第二个劳伦斯奖项,2006年他曾获得过劳伦斯最佳新秀奖。除此之外西班牙还获得了另外一个大奖,那就是在南非世界杯上捧起大力神杯的西班牙足球队,作为欧洲足坛的强队,西班牙首次赢得FIFA世界杯,获得最佳团队奖绝对实至名归。

  女子方面,美国滑雪女皇林塞·沃恩赢得劳伦斯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在过去的一年中她连续三次赢得滑雪世界杯和奥运会速降金牌,而另一位美国运动员凯利·斯雷特获得了观众热情洋溢的欢迎,这位冲浪选手不但创造了十次赢得世界冲浪锦标赛的纪录,还三次获得劳伦斯极限运动奖,美国就有两位运动员在本届盛典上获奖。

  另外法国足坛传奇名将齐达内赢得劳伦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不平凡的职业生涯。

  本报记者 杜鹏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