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小豌豆获曼联官方一月最佳 红魔欲截瓜拉尼梅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9日10:36

    搜狐体育讯 进球不断、表现抢眼的贝尔巴托夫荣膺英超1月最佳球员,不过在曼联官网的1月最佳球员评选中,潇洒哥不敌去年夏天加盟红魔的埃尔南德斯,小豌豆也在本赛季第二次获此殊荣。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曼联官网1月最佳球员的候选人有埃尔南德斯、贝尔巴托夫、吉格斯和维迪奇,其中小豌豆和潇洒哥都获得了45%的选票,不过前者比后者多了69票惊险当选,此次投票总共有33000名曼联球迷参加。埃尔南德斯在1月取得了3粒英超进球,他在曼联与西布朗维奇、斯托克城和布莱克浦的比赛中分别攻入1球,在曼联2-1击败南安普顿的足总杯赛中,小豌豆也打入了绝杀球。2010年10月,埃尔南德斯就当选过曼联的月最佳球员,他在红魔的处子季相当给力。队友弗莱彻就对埃尔南德斯盛赞有加:“他是一名天才射手,他总会制造机会进球。他很年轻,他有冷静的心理素质,他还在不断提高,他在未来将为曼联建功立业。”

  谁将成为范德萨接班人,这是曼联的最大悬念。据《太阳报》透露,利物浦门将雷纳已经隐晦表达了离开红军的想法,因为他希望每年都能竞争英超冠军并参加欧冠联赛。雷纳是英超3届金手套得主,他是利物浦门前的定海神针,然而红军近几个赛季的糟糕战绩还是令西班牙门将萌生去意。只要能支付雷纳的2000万英镑违约金,曼联就可以把他带到老特拉福德。在接受西班牙电台Onda Cero采访时,雷纳表示:“范德萨将在今年夏天退役,曼联会寻找他的替代者,我现在不能说太多,我还是利物浦球员。我希望在一支强队中效力,但利物浦在过去几年表现平平,我想踢欧冠,我想赢得英超冠军,就是这样。”

  阿根廷前腰胡安-伊图尔比有“瓜拉尼梅西”之称,曼联已经对这名17岁的妖童产生了浓厚兴趣。在南美U20锦标赛上,伊图尔比连续在与巴西和智利的比赛中攻入制胜球,表现相当抢眼。此前有报道称伊图尔比上个月已经与波尔图达成了协议,他将在年满18岁后闯荡欧洲,不过曼联却准备劫杀这名阿根廷新星,伊图尔比有望成为红魔的一份子。曼联和波尔图的关系一直不错,英超豪门试图完成伊图尔比的永久转会,不过红魔愿意在正式引进阿根廷新星后将其租借给波尔图效力。目前尚未有任何波尔图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证实这一说法,伊图尔比此前则为能够赴葡超踢球相当兴奋:“我将在6月到葡萄牙踢球,我很高兴能够得到这个好机会。”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