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泰达官员:尚未与陈涛签约 最终完成或在10日前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2月09日10:04
  虽然申花队友在微博中早早向陈涛表示了祝贺,但泰达方面仍没有公布转会成功的消息。“肯定是没签字,转会的事只有等签字后才能确定。”泰达俱乐部官员透露,陈涛转会一事还没有板上钉钉,节后上班会加快这方面的工作。不过,10日泰达前往上海封训的地点正好放在了申花俱乐部的康桥基地,或许封训期间两家俱乐部能够把陈涛转会手续办理完毕。

  从香港返津后,队员们都获得了两天的休息时间,由于过年期间忙于赛事,因此队员们都利用这宝贵的两天时间走亲访友。根据安排,球队明天集中,然后前往上海康桥基地,进行为期10天左右的封闭训练。值得一提的是,在康桥训练期间,泰达还要与申花进行两场热身赛,以此来检验亚冠的备战情况。

  有意思的是,目前泰达与申花两家俱乐部就陈涛转会一事还在进行最后阶段的沟通,虽然申花部分队员已经在年前更新的微博中向陈涛表示了祝贺,但两家俱乐部仍没有完成最后的签约。“肯定是没签字,只有签字后才能公布。”泰达一位官员透露,俱乐部今天就要上班了,相关部门会加快这方面的工作。

  此外,由于泰达上海封训恰好在康桥基地进行,因此两家俱乐部高层肯定会有更多的见面机会,相信陈涛转会手续很快就会办理完毕,这样陈涛也可以不用舟车劳顿,只要在康桥基地内转换训练场地即可。

  本报记者 李航

  作者:李航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