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诸强争锋

韩国队确定朴智星接班人 具滋哲将担任中场核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10:21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家队预定于9日客场挑战希丁克执教的土耳其队。在此之前的8日,韩国队主帅赵广来公开了布阵。由于朴智星日前退出,赵广来决定启用具滋哲担任其位置——攻击型中场。

  赵广来8日下午在土耳其特拉布宗举行记者会,就由具滋哲来填补朴智星空缺表示,具滋哲一定能胜任之前由他扮演的角色。

  赵广来说,与土耳其队的友谊赛中,准备将具滋哲布置在左边锋位置。1月举行的亚洲杯韩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季军争夺赛上,具滋哲已经在左边锋位置上踢过,因此相信这次也能够胜任这一位置。

  他表示,具滋哲与朴智星的风格有所不同,但具滋哲是一名很聪明的选手,相信他的竞技状态能够达到朴知晟的70~80%。

  赵广来还计划,启用攻击能力强的洪哲担任全卫,这一位置之前由已退出国家队的李荣杓担任。此外,还准备将南泰熙放在右前锋,取代因受伤不能参加这次友谊赛的李青龙。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