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霍华德22+20完爆格里芬 魔术连续第9次击沉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9日10:47
组图:快船负魔术 格里芬大战霍华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魔术队坐镇主场迎战快船队,最终魔术以101-85击败快船,魔术本赛季横扫快船,此役过后,魔术已经连续第9次击败快船,而快船遭遇四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快船在前):23-21,23-21,19-24,20-35。快船:戴维斯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格里芬10分12个篮板,迪奥古18分。魔术:尼尔森17分,理查德森10分,安德森13分,霍华德22分20个篮板,克拉克10分,雷迪克12分6个篮板。

  魔术取得7-2开局后,戴维斯带领球队立刻回敬一波10-0反击高潮,将比分反超。魔术诸将也不甘示弱,一波6-0攻势过后,以13-12领先。双方之间的对抗十分激烈,首节战罢,快船以23-21领先。

  次节,两队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尼尔森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后,将比分扳成40平,戴维斯外线骗得理查德森犯规,三罚全中后,迪奥古也是锦上添花贡献3分,上半场战罢,快船以46-42领先。

  易地再战,安德森上来就是一记三分,将比分追至45-46,格里芬带领球队连砍7分后,再次将比分拉开。魔术一波12-0攻势,以61-53反超。戴维斯连续飙中两记三分球帮助快船稳定军心,格里芬,迪奥古也有表现,三节战罢,快船以65-66落后。

  末节,魔术一波16-5攻势过后,以82-70领先。暂停回来后,弗耶外线飙中一记三分,但安德森和雷迪克联手立刻回敬3个三分球,阿里纳斯中距离跳投命中,终场前2分55秒,魔术以93-80领先。随后快船将主力大将换下,宣告放弃比赛。最终魔术以101-85击败快船。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拜伦-戴维斯,莱恩-戈麦斯,布雷克-格里芬,德安德鲁-乔丹,兰迪-弗耶

  魔术:贾森-理查德森,杰米尔-尼尔森,希达-特科格鲁,德怀特-霍华德,莱恩-安德森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