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150万租借“小小黑” 朱骏赞其边路一块宝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9日11:20

  本报记者 李冰

  “对‘小小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那口白牙了。”昨天晚上,谈起刚刚到队的哥伦比亚外援安古洛,一名申花队员忍不住笑了起来:“之前也看过老板的微博,对这名球员确实挺关注的,感觉‘小小黑’人蛮随和的,看到谁都咧着嘴笑。对外援来讲,这样的性格,对他尽快融入到球队当中,肯定会有帮助的。”

诸强新外援一览:鲁沪杭引援给力 巴西帮再聚首(组图)

  对于安古洛,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欣赏,直言对这名球员已经关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在2月7日安古洛抵达上海,并且跟随申花队进行训练之后,朱骏更是在微博当中,透露了自己跟“小小黑”经纪人“交锋”的过程:“我要买断他,他经纪人不肯。开价150(万)USD,说这还便宜,打一年卖到欧洲起码250(万),再打一年可去顶级联赛起码500(万)。我也认可,可是今年150(万)不便宜,先租一年,看看吧!这就是我说的边路之‘一块宝’。”

  由于刚刚到队,身体尚未完全调整过来,最近两天的训练当中,申花主帅奚志康并没有安排他进行对抗性的训练内容,即便是攻防演练,也只是让他站在边路,完成最后的传球。不过,在另外一块“战场”上,申花预备队教练殷锡福,已经跟安古洛进行过一次“网式足球”的较量。虽然殷锡福与搭档赢了下来,但是对于安古洛的表现,还是相当认可的:“能够感觉得到,每次处理球的时候,安古洛其实都是有想法的,都是瞄着我们这边的空当踢的,这说明,他是一个踢球时喜欢观察、喜欢动脑子的球员,这一点相当重要。”

  目前的申花队,已经先后签下了里亚斯科斯、萨梅隆和卡斯特罗三名外援,同样说西班牙语的安古洛,自然不会感到寂寞。南美“老乡”们的帮助,更是让他在第一时间进入了角色。“我喜欢申花,喜欢这里的氛围。”7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安古洛站在场边,看起了上海东亚与韩国光州FC队的热身比赛,这也是他第一次近距离接触中国足球:“他们(东亚队)的配合很不错,有些队员的技术很棒,这让我有些吃惊,我想我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行。”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