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女足四国赛 > 最新动态

女足葡国练兵意在奥运门票 李霄鹏20日组织集训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2月09日08:28
  本报讯(记者赵睿)据来自亚足联的消息,2012年伦敦奥运女足亚洲区预选赛确定于3月举行。所有参赛队将通过3轮预选赛,争夺亚洲区的两个席位,中国女足将面临着艰巨的挑战。 预选赛首轮赛事的时间为3月8日至27日,参赛队伍共12支,分为三个小组,A组和C组前两名以及B组头名,共五队晋级。预选赛第二轮赛事的时间从6月3至12日进行,采取单循环赛制,排名最高的一支队伍晋级。预选赛第三轮的赛事将在9月1至11日进行,前两轮轮空的日本、中国、朝鲜、韩国和澳大利亚将参加,加上一支从预选赛第二轮晋级的球队,总共六支球队参加。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前两名将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门票。

  李霄鹏的女足将于本月20日在广州集训,队伍26日飞往葡萄牙参加一年一度的阿尔加夫杯赛事。有消息称,一度因跟不上训练强度而退出的中国女足老将韩端将重新归队,但这位“当家花旦”目前只跟随队伍进行恢复性训练,不随队前往葡萄牙。2011阿尔加夫杯中国队赛程为3月2日对丹麦,3月4日对芬兰,3月7日对瑞典。亚洲女足劲旅日本队今年第一次出现在阿尔加夫杯赛场上,如果日本女足在本届阿尔加夫杯上表现抢眼,很可能将挤掉下届阿尔加夫杯的中国队名额,因此李霄鹏的中国队在这次阿尔加夫杯上任重道远。

  由于女足亚洲杯新科状元澳大利亚队的到来,使得中国女足的对手在日朝韩三强之外,又多了一只拦路虎。六支队伍争夺两张奥运会门票,中国女足的胜算不是太大。

  作者:赵睿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