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年初四集中赴澳洲备战亚冠 孙吉已迫不及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09日11:59

  特约记者 徐毅

  今年杭州绿城重新集合的时间特别早,大年初五,球队就出发前往澳大利亚,开始了12天的集训。

  大年初四中午,沉寂了几天的绿城中泰基地又热闹了起来。结束了从大年三十才开始放的“春节短假”,初四下午绿城就进行了新年的第一次训练。“觉得体能情况还可以,明天早上还有一练呢!”绿城球员孙吉说,看得出这个春节他没有只记得“吃喝”,还进行了一定量的训练。初五早上的训练,全队的状态依然不错。

  虽然只有四天假期,但大多数球员还是选择了“回家过年”。杜威利用这个机会,到上海还好好陪了父母几天。汪嵩则回到了老家贵阳,他和爸爸妈妈一起包饺子,然后畅快地吃了顿饺子宴。一直到回到杭州,汪嵩才想起来头发很长却没有剪理,所以到外面理了个发:“不然去澳大利亚,被理成西瓜头就不好了。”

  热热闹闹地过完年,球员们就该收心了。年初五晚上8点,杭州绿城乘坐飞机前往澳大利亚进行拉练。球队选择了在澳大利亚的悉尼和墨尔本,在那边有不少的澳超球队,绿城可以提前感受“亚冠级别”的比赛。拉练一直要延续到18日。

  3月1日,杭州绿城就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来历史上第一场亚冠联赛,这次澳大利亚的拉练,将影响到绿城新赛季亚冠和联赛的备战水平。所以难怪球员们对澳大利亚之行充满期待,孙吉有些迫不及待地说:“袋鼠和考拉,我来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