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乐福为破森林狼纪录开心 主帅赞新狼王击沉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2月09日13:07
火箭VS森林狼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8日休斯顿报道)今晚,火箭队主场108-112负于了排名靠后的森林狼队。斯科拉拿下22分7次助攻,马丁拿下23分, 科特尼-李拿下23分。

  森林狼的乐福今晚射中两个关键的三分球,拿下20分14个篮板,这是他连续拿下的第38个两双,打破了加内特此前保持的37个连续两双的球队 纪录。赛后,乐福在更衣室谈到了自己打破加内特的纪录。“这非常甜蜜,因为我们在客场赢球了。我意识到了(要破纪录),所以第四节对 我有些影响,不过,我知道我们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到,我会做到的。”乐福说,“能够与斯托克顿和加内特这样的球员并肩,这感觉很好,对 于我来说,真的是有特别的意义。”

  主教练兰比斯也谈到了乐福打破球队纪录。“我很高兴,凯文(乐福)创造了森林狼连续两双的球队纪录,这对他来说意义很大,对于我们球 队来说也意义重大。”兰比斯说。

  兰比斯谈到了今晚森林狼赢球的关键。“我为我们伙计们感到自豪,他们今晚打出了能量,这是我们在5个晚上的第4场比赛,他们作为一个整 体坚持了下来,每个人都作出了贡献。”兰比斯说,“凯文(乐福)是一个很出色的三分球投手,他终于获得了非常好的空位出手,韦恩(埃 林顿)非常善于制造空位的机会,那几个三分球对我们来说非常关键。”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