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海耶斯获得两双难救主 火箭功亏一篑惜败森林狼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2月09日12:29
  中新网2月9日电 在今天中午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森林狼队,最终以108-112惜败对手。

  比赛开始后,两队杀得难解难分。虽然森林狼伤兵满营,但客场作战的他们在士气上丝毫不输火箭,在与主队苦苦缠斗第一节后,他们仅以27-29落后2分。

  第二节,比分落后的森林狼发动反击,并几度反超火箭。不过火箭也并没有让对手拉开比分差距。上半场比赛结束时,火箭以53-56落后三分。

  双方易地再战,火箭在第三节过半后连续得分拉开差距,火箭74-68领先6分。不过随后森林狼再度发动反击,将比分差距迫近。第三节结束时,火箭以85-83领先。

  最后一节,森林狼后程发力,将比分超出。终场前3分51秒,勒夫扣篮得手,森林狼以100-99反超,随后两队仍是交替得分。在艾灵顿三分中的后,火箭落后对手4分。

  关键时刻马丁两罚两中,而勒夫的三分球命中,彻底将火箭打入深渊。最终火箭无力回天,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海耶斯连续第二场贡献两双,得了10分13个篮板5次抢断。斯科拉拿下22分7次助攻,马丁贡献23分,洛瑞得了14分。替补出场的库特尼·李也砍下23分。

  森林狼方面,勒夫拿下20分14个篮板,弗林15分7次助攻,韦斯·约翰逊13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艾灵顿18分。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