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全力备战亚冠联赛 已确认最后一名外援人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2月09日12:09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新年长假期间,申花俱乐部终于确认了最后一名外援人选,上赛季效力申花的叙利亚中卫阿里的队友阿卜杜拉·卡迪尔·达卡取代前者与申花完成了签约,成为申花新赛季的亚洲外援。此外,小黑的同胞、右后卫安古洛也将在近期抵达上海,至此,申花新赛季的外援引进工作告一段落。

  对于今年的外援引进工作,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表示:“虽然今年的引援工作展开的周期比较长,但从最后确定人选看来,今年的外援整体水平要明显高于去年,上赛季真正起到关键作用的只有哥伦比亚前锋里亚斯科斯,其他外援中,阿里和恩朗应该说还是在大部分场次中能够胜任自己的位置,而阿德、维森特甚至包括赛季中段匆匆引进的马迪亚斯,都只能算作是角色球员。当然,单独去比较球员个人的能力高低,并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关键是看比赛中的发挥,以及对中超联赛能否尽快适应,与队友形成配合上的默契。打个比方,一名球员有100分的能力,但却只能发挥出70%;另外一名球员,虽然能力只有80分,但总是能发挥出100%来,谁的表现会更好呢? ”

  而在基本敲定了外援之后,申花主帅奚志康也终于可以将训练的重点放到球队的技战术演练以及主力阵容的磨合上面,“接下来,我们会根据亚冠对手的特点,进行一些针对性的训练和比赛。还是那句话,我们会尽最大的努力,争取在亚冠联赛中取得突破。 ”

  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参加今年亚冠联赛的球队,在2月1日前进行第一次报名之后,在亚冠联赛正式开打之前一个星期,也就是本月23日,还有一次对名单进行调整的机会。而根据规则,每支球队可以在五个位置上进行人员调整。这也就意味着,没能赶上亚冠报名“头班车”的哥伦比亚外援安古洛、叙利亚中卫达卡,以及曹赟定和文虎一,只要表现符合申花教练组的要求,都有望利用这次调整的机会,搭上今年亚冠联赛的“末班车”。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