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直击全明星举办地洛杉矶:“天使之城”的荣光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09日14: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9日-2月21日,第60届NBA全明星赛将在洛杉矶举行。让我们来了解一下美丽的天使之城。

    洛杉矶位于美国西岸加州南部的城市,按照人口排名,洛杉矶是加州的第一大城,也是美国的第二大城,仅次于纽约。洛杉矶是全世界的文化、科学、技术、国际贸易和高等教育中心之一,还拥有世界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的机构。该市及紧邻的区域,在大众娱乐—诸如电影、电视、音乐方面构成了洛杉矶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的基础,闻名世界的好莱坞就位于该市。

  洛杉矶于1781年由西班牙统治者Felipe de Neve所创建。它曾是西班牙的一部分。1821年墨西哥从西班牙赢得独立,洛杉矶成为墨西哥的领土。1848年,墨西哥在美墨战争中失败,将加利福尼亚割让给美国。1850年4月4日,洛杉矶正式建市。而5个月之后,加利福尼亚正式成为美国的一个州。

  洛杉矶是全球文化、科技、媒体、经济、国际贸易中心城市之一。洛杉矶拥有全球知名的各种专业与文化领域的机构,更是美国最重要的经济中心,洛杉矶市及紧邻的区域的GDP产值为全球第20名。洛杉矶也是全球流行文化的领头城市,在大众娱乐——诸如电影、电视、音乐方面构成了洛杉矶的国际声誉和全球地位的基础。1769年8月2日(天主教圣母节第二天),西班牙远征队为寻找开设教会地点来到这里,1781年在建镇,并把这里称为“天使女王圣母玛利亚的城镇”,后简称“天使之城”(西班牙语的音译即洛杉矶)。

  洛杉矶位于地中海型气候带,气候温和。大体上终年干燥少雨,只是在冬季降雨稍多。全年阳光明媚,基本上极少时间会在冰点以下,因此降雪的机率也不是很高。年降水量仅357毫米,以冬雨为主。洛杉矶日夜温差较大,日间比较炎热,就算是冬季,日间气温经也有摄氏20度,夏季日间温度则常超越35度,甚至常因热浪袭击而造成山林失火的情况。降雨主要集中在冬季和春季,2月是最潮湿的季节。 洛杉矶气候温和宜人,每年1月、2月最冷,平均气温13.7℃,冬季多雨;最热月为7、8月,平均气温23.4℃,多晴朗天气。由于临近海边,洛杉矶与美国同纬度地区相比,冬夏气温都温和了许多。夏天是最佳旅游时节,此时可以在海边游泳嬉戏,但夏季也是游人最多的时节,如果想清静一些,可以选择4、5月或9、10月出游。

  洛杉矶也是美国的体育中心之一,她拥有两只NBA球队:湖人和快船。湖人更是NBA历史上最成功的球队之一,他们还拥有联盟最顶级的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快船队虽然战绩一般,但他们现在同样拥有联盟最有号召力的球星:布雷克-格里芬。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