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阴沟翻船符合赛季规律 阿帅重申不交易小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2月09日15:07
布鲁克斯七大下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08-112不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专家乔纳森-费根在博客中做出精彩点评——

  最后,火箭队将输掉很多不应该输掉的比赛,但是他们仍能进入季后赛?这个赛季,他们经常会在最后几分钟崩盘,也经常葬送大比分的领先优势,今天对阵一支饱受伤病困扰、西部垫底的球队,火箭队却终止了连胜势头,他们仍有很多东西是难以克服的。在全明星周末前,火箭队有一段比较舒服的赛程,如果抓住机会,这个赛程会帮助他们留住季后赛火种的。

  他们大部分的比赛在主场,没有恐怖的客场之旅,都是有机会获胜的比赛,但是赛季前54场比赛,都是有必然联系的。他们经常在主场打得无精打采,尤其是比赛的前几分钟,当前排观众席位都还空空荡荡的时候。火箭队存在很多的防守漏洞,所以对手总会有机会击溃他们。当然,火箭队的板凳表现也不稳定。

  今天输给森林狼队之后,火箭队新年的主场战绩为4胜6负。或许今天的输球还不是火箭队的末日,但是看看现在的战绩,再看看未来的赛程,即便是他们最近在客场取得了一些伟大的胜利,但是他们看起来仍不像是一支季后赛球队。距离转会截止日期只有两周时间,可能调整会带来帮助。但是目前在火箭队前面的队伍,并没有下滑的迹象。火箭队经常像今天这样阴沟翻船,他们是不会有任何机会的。

  小布学乖

  被禁赛一场之后,布鲁克斯找到不到了自我。他没有责怪别人,他向大家做出了道歉,道歉太多了。他看起来有些惭愧,但是重要的是,他一次一次道歉,看起来很真诚的。小布说:“我无法控制好自己的感情,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羞愧。我希望事情没有发生过,那不是我一贯的作风。我热爱这支球队,我希望给每个人做出道歉,对亚历山大(老板)、总经理、教练,因为我让他们失望了。”

  “我犯下了巨大的错误,那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我不是我性格的一部分,我保证事情不会再次发生了。我很真诚地对大家说声抱歉,希望我尽快拿出表现来,为球队获胜做出贡献。”然而,小布的表现没有什么改变,今天他8投仅仅1中。现在他需要忘记之前的错误,尽快从这件事情的阴影中走出来。

  阿德尔曼这几天对于小布非常生气,但是他们交谈之后,阿帅选择继续前进。他表示,不仅仅是希望小布从这次错误中吸取经验教训,同时暗示火箭队无意在转会截止日期前交易他。阿帅说:“他只是犯下了一个打错,那不像是小布。他是我非常欣赏的球员,我认为他能够在联盟中立足。我告诉他,这个联盟,很多人都热爱你。现在大家都说要交易他去别处,但是这种事情不会发生的。”(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