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天津泰达冬训动态

泰达上海春训锁定韩国外援 将与申花韩劲旅热身

来源:北方网
2011年02月09日15:44

  记者从泰达俱乐部获悉,刚刚结束了香港贺岁杯征程的泰达队,在经过2天的短暂休息后,将于2月10日(正月初八)早晨9点再次集中,乘坐11点的航班飞赴上海进行亚冠前的最后一次春训。据了解,泰达队本次春训将持续到2月23日。期间16日和17日将安排两场热身赛,对手分别是上海申花队和一支韩国球队。

  在续约佐里奇和卢西亚诺,基本确定奥吉塔后,泰达队的外援中轴线还差中场,特别是后腰的位置尚有空缺。尽管还有1名普通外援,和1名亚洲籍外援的名额,但泰达俱乐部并不打算用满名额,而是准备先引进1名亚洲外援,而那个普通外援的名额,有可能会留到二次转会的时候使用。近日,北方论坛球迷沙龙板有网友爆料说,泰达队将引进一名韩国外援。泰达俱乐部对此不置可否,并承认确实将有1到2名韩国外援到上海试训。而随着澳大利亚后腰的离队,泰达队引进一名韩国后腰的可能性也急剧增加。16日和17日,泰达队将在康桥基地分别约战上海申花和一支韩国劲旅,为亚冠进行最后的练兵。届时,韩国试训外援将很有可能登场。

  尽管2月21日还有一次更换亚冠报名球员的机会,但留给泰达队的时间也已经不多了。在上海期间,泰达队将尽快确定内外援,进一步磨合阵容,演练技战术打法。23日回津后,泰达不会放假而是继续训练,并将举办一个壮行会,为亚冠出征壮行。27日,泰达队将从北京飞赴韩国济州,开始2011赛季的亚冠征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