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2011年世界劳伦斯体育奖 > 最新动态

齐达内加冕劳伦斯终身成就奖 小贝助阵称赞齐祖

来源:扬州晚报
2011年02月09日16:15

  本报讯 法国足坛传奇巨星齐达内昨天意外地出现在阿布扎比的颁奖典礼现场,劳伦斯体育学会授予他劳伦斯终身成就奖。现场播放了英格兰足坛帅哥贝克汉姆早前录制的视频,小贝对齐达内推崇备至,连用多个“天才”来形容齐达内在足球场上的非凡成就,他称齐达内在场上几乎无所不能,能让一切不可能成为可能。英格兰足坛名宿鲍比·查尔顿宣布了齐达内获奖,西装革履的齐达内款款走上舞台,全场观众自觉起立鼓掌,献上对这位巨星的尊重和敬意。

  现在的齐达内仍然在从事于足球相关的事业,从场上到场边的角色的转变,但不变的是对足球的激情和热爱。

  谈起2022年将要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赛,齐达内说:“2022年世界杯究竟在夏天还是冬天举行还未成定论,相信决策者会做出正确的决定。不管怎样,这都将是一届非常有意思的世界杯赛。世界杯的举办会让更多的孩子近距离接触足球明星们、接触足球,这不仅对卡塔尔一国,而将对整个中东地区足球运动的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足球是每个人的足球。”

  作为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很多人希望从齐达内的口中听到现在球场上梅西和C罗谁更伟大的评价,齐达内简单的一句“他们两个都是很棒的球员”轻松化解了这个刁钻的难题。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