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科尔当选“足球先生” 杰拉德约翰逊分列二三位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2月09日16:30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英格兰足总官方网站昨天确认,切尔西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获选2010年度“英格兰足球先生”,利物浦中场杰拉德和曼城快翼亚当·约翰逊分列二三位。

  年度“英格兰足球先生”的评选由球迷在英足总官网投票产生,投票始于去年12月中旬,评选标准是球员在英格兰队的表现。此次评选结果颇出人意料,近年来屡屡以情色绯闻以及与娇妻谢莉尔离婚而成为媒体焦点的阿什利·科尔竟然最受球迷青睐,反倒是前两届“英格兰足球先生”鲁尼,此次甚至未被选入前三。

  阿什利·科尔本人也对自己当选感到意外:“赢得这个奖项让我非常吃惊,非常惊讶!我从未想过能够得到这个荣誉,因为其他英格兰队友都非常出色,我从未想过会是我,但我依然觉得非常荣幸和骄傲。我的职业生涯出现过几次低潮期,但现在得到了他们的认可,我非常感激!”

  如果阿什利·科尔在明晨英格兰对丹麦的友谊赛上阵,他将以87次代表英格兰队的纪录成为该队历史上出场次数最多的后卫,超越了前阿森纳传奇左后卫肯尼·桑索86场的纪录。

  年度“英格兰足球先生”评选已经有8年的历史,此前曾获此殊荣的球员是贝克汉姆(2003年),兰帕德(2004年、2005年),哈格里夫斯(2006年),杰拉德(2007年)和鲁尼(2008年、2009年)。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