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英国顶级足球俱乐部官网群 > 曼城俱乐部中文官方网站 > 曼城新闻

曝皇马今夏买断阿德巴约 哲科当选曼城一月最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2:01

    搜狐体育讯 赶在今年冬季转会大门关闭之前,曼城成功地将已难受重用的阿德巴约扫地出门,小魔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西甲巨人皇马。然而,时至今日,阿德巴约在银河战舰阵中锋芒毕露,因此皇马已经决定彻底买断这名锋线悍将。日前,《曼彻斯特晚报》更是披露,皇马方面这一意向目前已经得到曼城俱乐部同意,阿德巴约会在今夏以1530万英镑的身价永久转会皇马。

  本赛季前半程,由于特维斯、巴洛特利等实力派前锋的存在,曼城锋线留给阿德巴约的表演舞台本就不甚宽广,再加上多哥前锋屡次与主帅曼奇尼闹出矛盾,甚至还曾被媒体曝出与队友在训练中打架斗殴的丑闻。阿德巴约在球队内部造成了极坏的影响,曼城早早便将这个刺儿头列入了清洗名单。与此同时,穆里尼奥手下的皇马正遭遇锋线人荒,狂人希望俱乐部挖来实力犹存的阿德巴约,因此,小魔兽便顺理成章地以租借形式加盟白衣军团。

  截至目前,阿德巴约已经代表皇马出战3次,更换门庭的小魔兽立马找回破门感觉,3场比赛攻入2球,而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中的进球更是帮助银河战舰击败劲敌塞维利亚挺进决赛,阿德巴约火热的状态以及适应新坏境的速度均得到俱乐部上下一致好评。值得注意的是,皇马起初引进阿德巴约仅仅是为了给因伤大休的伊瓜因觅得一名临时替身,然而或许令西甲豪门自己都没料到的是,多哥前锋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征服了挑剔的伯纳乌球迷,在皇马最近一场对阵皇家社会的联赛中,小魔兽更是从本泽马手里抢过了主力中锋位置。

  据《曼彻斯特晚报》透露,表现出色的阿德巴约迎来了“转正”的机会,皇马与曼城已经达成协议,小魔兽今夏将以1530万英镑的身价正式转投伯纳乌。由于09年引进阿德巴约时,曼城花费了2500万英镑,因此这笔清洗过后,蓝月亮尽亏损将高达1000万英镑。不过鉴于多哥人早已与球队决裂,再加上能从皇马得到的170万英镑租借费以及170万英镑奖金(若阿德巴约帮助皇马欧冠问鼎),因此曼城似乎找不到理由拒绝这笔交易。

  另外一方面,曼城官网最新公布了1月份俱乐部最佳球员的评选结果,最终今冬以2750万英镑身价加盟的哲科成功当选。曼城联赛对阵狼队一役中,哲科上演了加盟新东家的首演,波黑射手虽未能破门,但一记精彩的助攻依然值得称道,并且帮助球队最终取胜。随后足总杯与诺丁汉郡1-1战平的比赛中,哲科打入曼城处子球。更为关键的是,哲科在曼城球迷当中人气极高,因此在本次球迷投票评选中,波黑前锋力压球队头牌特维斯和后防中坚孔帕尼成功当选。(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