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实德热身不敌釜山 朴成华磨炼19将打造实德骨干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2月10日02:34

  核心提示

  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拉练中,朴成华将重点打磨麾下19将,他们也是新赛季中实德队的骨干力量。

  昨天下午,同在冲绳集训的实德队与釜山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结果实德队2:3不敌对手,新外援金珍圭被红牌罚下。这是实德队海外拉练的第一战,接下来,他们还将陆续与其他韩国球队热身。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拉练中,朴成华将重点打磨麾下19将,他们也是新赛季中实德队的骨干力量。

  抵达冲绳的第二天,实德队就重新投入到大运动量训练当中。对于第一支到冲绳集训的中国球队,当地政府给予了很高的重视,尽可能为远道而来的客人提供各种方便。当地电视台也对实德队的到来进行了报道,并采访了朴成华。据介绍,冲绳气温适宜,各方面条件都很不错,非常适合球队冬训。只不过,朴成华的训练量一直都特别大,队员们个个累得想早点睡觉。昨天下午,实德队与釜山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上半时双方均派替补阵容出场,结果均无建树。下半时两队同时换上主力,不料开场不久金珍圭就染红出局,同时送给对方一个点球。赵明剑虽然迅速将比分扳平,但釜山队又接连打进两球,提前锁定胜局。最终,马丁扳回1分,实德队以2:3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中,刚刚加盟的王赟是随替补队员们一起出场的,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缺乏竞争力,新赛季开始之前,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争夺主力位置。由于海外拉练费用较高,实德队不可能再把新近提拔上来的年轻队员全都带上,正在随朴成华训练的这19名队员,无疑就是新赛季的主力军。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