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相中国脚级门将 失宠锋霸发离队最后通牒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3:40

    搜狐体育讯 众所周知,与英超几大传统豪门相比,阿森纳孱弱的门将位置无疑长期脱了球队的后腿。近年来,为了觅得一名实力相对合格的门将,阿森纳俱乐部高层也没少上下奔走,而就在最近,枪手这一艰巨的任务终于又有了新的进展。来自西班牙方面的消息称,西甲劲旅比利亚雷亚尔主力门将迭戈-洛佩斯引起了温格浓厚的兴趣,阿森纳正在筹划今夏引进这名西班牙国家队的常客。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毫无疑问,门将位置一直是困扰温格的心病。自打德国老门神莱曼离队之后,阿森纳后院就彻底失去了守护神。经过无数次实践证明,阿穆尼亚与法比安斯基二人难以让人信服,温格无法对这两个“扶不起的刘阿斗”委以重任。本赛季,在阿穆尼亚因伤缺战的日子里,法比安斯基令人欣喜地在多场比赛中呈现出良好的状态,然而不幸的是,波兰杯具哥刚刚开窍便再遭打击,肩部手术过后,他已经提前告别本赛季。这样一来,阿森纳看门重任便落到了三号门将斯泽斯尼肩上,虽然这员小将最近表现不错,但缺乏经验的他难免会在漫长的赛季中出现起伏。

  枪手寻找门将的任务仍将继续,一名实力出且大赛经验丰富的门将才是他们真正的目标,比如效力于比利亚雷亚尔的迭戈-洛佩斯。身高1米96,体重87公斤,迭戈洛佩斯拥有一副天才好门将的身板,而他29岁的年龄也处于守门员职业身涯的黄金阶段。这名出道于皇马亲训系统的门将虽然实力不俗,但由于卡西利亚斯在银河战舰的地位不可撼动,志存高远的迭戈-洛佩斯也只能选择离去,2007年夏天他选择了比利亚雷亚尔。更换门庭后,迭戈-洛佩斯凭借出色的表现逐渐在“黄色潜水艇”坐稳主力位置。

  实际上,阿森纳对于迭戈-洛佩斯的关注已并非一朝一夕,过去两个赛季,这名西班牙门将都是枪手引进门将计划中重点考察的对象,对此,温格教授也毫不掩饰。而据最新消息显示,阿森纳已经计划拿出实际行动,在今夏正式向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提出报价,以争取将迭戈-洛佩斯挖至麾下,以便让孱弱的门将位置得到实力补充。

  有人或许即将到来,也有人已经威胁要离开。由于在球队得到的上场机会越来越少,本特纳最近已经开始发起牢骚,丹麦B52甚至表示若今后情况仍旧得不到好转,他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另攀高枝。“对于阿森纳,我肯定有着深厚的感情,如果离开这里,我会发自内心地难过。然而,我是一名职业球员,职业身涯才是我的首要考虑,我实在无法忍受长期枯坐板凳的日子”,性情直率的本特纳毫不隐瞒地宣泄着不满,“当然,我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尽我所能地好好表现,以求情况好转。不过如果没有效果,那时候我必须对未来的去向好好考虑一番。”(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