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吉林名将文虎一加盟申花 技术全面拼劲足获认可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1年02月10日01:16
  东亚讯(记者 于洋) 随着长沙金德降级,队中的主力射手,原吉林延边球员文虎一也因为合同期满离开球队。昨天,上海申花俱乐部正式确认,经过一段时间的考察,文虎一的表现得到了申花方面的认可,这名既可以打前锋,又能出任边路快马的球员,成为这支上海球队的一员。

  除了技战术方面的需要,作为朝鲜族球员,文虎一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拼劲,也是申花俱乐部引进他的重要原因。申花俱乐部在评价文虎一的时候说,“从能力上来讲,国内的一些前锋队员,其实差别并不算大,关键要看比赛时的态度。就拿去年第一场比赛来讲,跟戴琳相比,文虎一的身体肯定吃亏,但是在那种情况下,他还是冲了上去,结果赢得了一个点球。可以说,从那个时候,他的拼劲就给我们留下了印象,引进文虎一,也正是因为我们看中了他这点。”

  作者:于洋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