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红军球迷施暴托雷斯念旧情 切尔西主场或受处罚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2月10日04:29

  本报讯 面对旧主利物浦,5000万先生托雷斯遭到了红军球迷的硬物袭击。目前两家俱乐部正在等待英足总的调查,都有可能被追加处罚。面对这样的境遇,托雷斯倒是显示了宽容,他不仅没有批评施暴的球迷,反而称赞老东家是伟大俱乐部。

  切尔西和利物浦的红蓝大战是上轮英超的重头戏,焦点要数刚从利物浦转会至切尔西的托雷斯,利物浦球迷对这位旧将送上了满场嘘声,而在比赛第36分钟时,客队球迷更是扔出一个硬物击中了正在准备开角球的托雷斯,切尔西中场大将埃辛捡起证据交给了主裁判,后者在赛后将利物浦球迷的这一行为写入裁判报告并上交给了英足总。

  由于该事件发生在斯坦福桥球场,即使投掷硬物的球迷来自利物浦阵营,切尔西仍跟利物浦一样有可能遭到追加处罚。

  虽然遭遇不公对待,但托雷斯仍念旧情,反而称赞利物浦伟大,“利物浦对我来说永远特别,从历史上来看,它比切尔西更加伟大,虽然它现在处于困难时期。”(范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