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收视超越乔丹时代 詹姆斯超级数据感谢韦德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0日03:58
热火胜步行者组图
  在昨天主场117:112战胜步行者之后,迈阿密热火又狂取7连胜,目前以38胜14负的战绩,仅比凯尔特人多输一场,排名东部第二。热火3巨头,从数据上看,只有詹姆斯一个人灵光:41分13个篮板8次助攻,他的全部数据比韦德和波什加起来还多。但是,仅仅詹姆斯一个人,热火是没有办法去争夺总冠军的。不过,无论热火本赛季能否夺得总冠军,这支球队都已经成功了,正是因为热火的存在,NBA今年的收视率很可能超越1995-1996赛季,那个时候,可是乔丹最顶峰的时代……

  詹姆斯超级数据感谢韦德

  比赛一开始,勒布朗就拍马杀入篮下上篮得分,打出了自己的态度。在短短1分39秒内,勒布朗三次用扣篮完成得分,堪称激情四射。半场比赛,詹姆斯就得了26分6篮板4助攻。

  不过,詹姆斯昨天能投中锁定胜局的一球,还是要感谢韦德。因为,正是韦德在第四节最后时刻的关键2分,让热火实现反超。而全场,韦德送出7次助攻,其中多次是给了詹姆斯得分机会。特别是第二节韦德妙传给詹姆斯的那个球,让皇帝来了一个十足过瘾的单手劈扣,震得篮筐嗡嗡作响。该让出手时就让出手,把开火权留给手感最热的詹姆斯,韦德算得上是合格的队长,也体现了他的价值。不过,热火表现越好,仇视他们的人也就越多,而这对当今NBA转播的收视率确实大大有好处。

  TNT爆料热火引爆NBA收视率

  本赛季,NBA的收视率比前几个赛季有了大大提升,因为本赛季,可以和湖人分庭抗礼的球队达到了5支。其中包括凯尔特人、魔术、马刺等等。而豪门球队,激发了球迷对NBA的兴趣。本赛季到目前为止,TNT转播的每场NBA比赛的有线电视收视率为1.5%,这是TNT转播NBA比赛27个赛季以来的最高值,甚至超越了1995-96赛季的鼎盛时期。众所周知,那个赛季亦是迈克尔·乔丹的全盛时期,因此1.5%足以说明很多,TNT和ESPN的NBA转播在本赛季都有可能创造最高纪录。

  TNT转播员马夫·阿尔伯特在当地时间周二接受采访时表示,TNT并未进行太多的宣传,之所以收视率能够有非常大的提升,是因为现在的NBA当中有多支豪门球队,而NBA现在收视率最大的卖点是热火。“联盟中现在有5支球队有希望赢得总冠军,这就是真正的原因所在,”阿尔伯特说,“更重要的是,这其中还有一个大反派的存在,那就是迈阿密,迈阿密是收视率创新高的最重要的因素。勒布朗·詹姆斯在ESPN上的决定时刻非常糟糕,但是你需要迈阿密这样的一支球队存在。”

  而昨天,詹姆斯又拿下了41分的超级数据,这对热火来说并不是好消息,因为热火的战绩越好,仇恨他们的人也就越多。除了NBA的各支球队之外,也有美国甚至是全世界的球迷。很多人都想打开电视机,也许就是看看热火怎么输球。这对于热火来说,也许是坏消息,但对于整个NBA联盟的电视转播,实在是一个福音。

  贾晓宁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