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琼斯为参加三分盛宴欢呼 韦德带伤作战状态反复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4:42
组图:韦德新广告加盟火箭

    搜狐体育讯 职业生涯里,热火前锋詹姆斯-琼斯从没有参加过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而当地时间周二詹姆斯-琼斯的职业生涯出现了变化,他受邀参加2月19日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进行的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詹姆斯-琼斯的竞争对手是雷-阿伦、凯文-杜兰特、吉布森、保罗-皮尔斯以及怀特。

  “这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特权,”詹姆斯-琼斯在接受《迈阿密太阳哨兵报》采访时说道,“这是你小时候就喜欢的事情,特别是从职业球员的角度来看。我是一个三分球投手,参加这样的终极较量会很有趣,同时也会让我感到兴奋!”本赛季詹姆斯-琼斯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2.7%排在联盟第5位。数据显示詹姆斯-琼斯本赛季至今一共投中了91个三分球,距离追平其职业生涯最高的单赛季110个三分球仅差19个。詹姆斯-琼斯成为史上第5位参加三分球大赛的热火球员,前4人分别是D-库克、卡波诺、格伦-莱斯和森沃尔德。

  值得注意的是热火此前4人中有3人最终问鼎全明星周末三分王称号,分别是2005年的库克,2007年的卡波诺以及1995年的莱斯。“我们很高兴听到詹姆斯-琼斯被选入三分球大赛的消息,”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他理应获此殊荣,他在三分球上花费了许多时间,目前来看他的状态很不错,同时投射姿势也很优美。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琼斯或许真能获得三分球大赛冠军!”

  热火复仇步行者一役,韦德继续带伤作战,正因为如此影响了“闪电侠”的竞技状态。除了继续受困手腕伤势外,韦德近几周背部也出现了伤病。韦德赛后谈及了自己的伤势,“我的背部正在不断好转,”韦德说道,“我仍不能放松,还是有些紧绷,但的确是在好转。我的手腕比预期恢复时间要长,现在对我而言最主要的就是尽可能的放松。有时我感觉不错,但有时感觉并不好。”本赛季至今韦德小伤不断,诸如去年11月他因为左手腕受伤缺席了1场比赛。

  “手腕的伤势,你永远也说不好,”韦德说道,“我的左手腕仍旧很疼!”另一方面,波什因为扭伤脚踝在1月休战了4场。而如今波什坦言他已接近100%康复。“所有一切都越变越好,当然能否完全康复还需继续打比赛才知道,”波什说道,“现在走路没问题,移动也很好,有时比赛中会出现疼痛,不过我仍想留在场上。”

  今日的比赛,哈斯勒姆出现在热火更衣室里,他受伤的左脚已脱去护具。不过直到现在,热火官方仍无法确定哈斯勒姆究竟何时能复出。斯波尔斯特拉坦言哈斯勒姆首先要学习怎样在没有护具的情况下走路。“学习慢走,然后是慢跑、快跑,再后来是与篮球有关的运动,”斯波尔斯特拉说道,“哈斯勒姆正在适应,现在他每天都在健身房练习。”(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