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1羽联超级赛|2011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羽联超级赛国羽三项居首位 林丹不退赛还会上涨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2月10日03:58
  本报讯 2011年羽毛球超级赛已经结束了大马、韩国两站超级赛,2月份是羽毛球比赛淡季,世界羽联也更新了2011超级赛积分榜,国羽包揽女单前四,林丹位列男单次席。双打方面,柴彪、张楠排在男双第三位;女双国羽更是包揽前三;混双国羽占据前两位。

  在2011年大马超级赛中,李宗伟实现家乡四连冠的伟业,在随后的韩国超级赛中,大马一哥在决赛中不敌超级丹,屈居亚军,并最终凭借一冠一亚的出色战绩,以18550分高居男单榜首。

  林丹刚刚夺得韩国超级赛冠军,作为顶级赛韩国赛冠军可获得11000积分,再加上大马赛的八强战绩,林丹以16040分位列第二位,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林丹在大马赛中不退赛的话,积分还会上涨。

  印尼选手西蒙、陶菲克、日本选手田儿贤一分列第三至五位。中国选手谌龙、杜鹏宇、王睁茗、陈金排在六至九位。

  (木 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