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预赛综合新闻

半场战报-意甲红星飞踹染红 10人巴西0-0平法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2011年02月10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04:00,法国将坐镇法兰西大球场迎战五星巴西。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由于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双方在历史上共有29次交锋,意大利13胜8平8负处于上风。自1995年以来,德国在长达16年的时间里面对意大利未尝胜绩。双方在世界杯上恩怨颇多,德国队在世界杯淘汰赛3次面对意大利均被对手淘汰。其中有两次都给人留下深刻印象,1982年世界杯决赛,意大利队在并不备看好的情况下击败联邦德国夺冠。2006年德国世界杯,意大利队在半决赛通过加时赛淘汰主场作战的德国队并最终夺取冠军。

  开场3分钟,巴西队前场策动进攻,罗比尼奥禁区左侧接队友的直塞禁区外低射,皮球弹地之后被洛里斯得到。第5分钟,法国队右路发动进攻,萨尼亚传中,马卢达中路包抄打门未形成威胁。第9分钟,拉米右路斜传,古尔库夫禁区前不做调整直接挑传,本泽马带球杀入禁区小角度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底线。第12分钟,巴西队前场断球反击,帕托禁区外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7分钟,法国队门将洛里斯在毫无压力的情况下传球失误,直接送到对方脚下,好在巴西没有抓好这次反击的机会。

  第29分钟,法国队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马卢达将皮球给到禁区,迪亚拉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埃尔纳内斯前场直塞球,罗比尼奥禁区前得球闪开空当后大力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36分钟,法国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古尔库夫小角度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被塞萨尔轻松得到。第39分钟,埃尔纳内斯中场抢断,抬脚过高,一脚踹到本泽马的胸口,这一脚跟世界杯德容飞踹阿隆索那脚有些相似。主裁判直接向其出示红牌,本泽马也因此受伤下场治疗。第42分钟,梅内右路突破后传中,皮球被塞萨尔飞身挡出。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0-0白卷收场,巴西中场埃尔纳内斯由于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

  法国(4-2-3-1):洛里斯/萨尼亚、拉米、梅克斯、阿比达尔/A-迪亚拉、姆维拉/古尔库夫、梅内斯、马卢达/本泽马

  巴西队(4-3-3):塞萨尔/阿尔维斯、蒂亚戈-席尔瓦、大卫-路易斯、安德烈-桑托斯/埃尔南内斯、卢卡斯、埃利亚斯/罗比尼奥、帕托、奥古斯托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