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热身赛其他

热身赛-梅西助攻C罗救主 葡萄牙半场1-1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4: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4点,20111年国际足坛首个A级比赛日展开一场焦点之战,南美劲旅阿根廷在瑞士日内瓦球场迎战欧洲传统强队葡萄牙。上半场结束时,阿根廷1-1葡萄牙进入中场休息。第14分钟梅西助攻迪玛利亚打破场上僵局,7分钟后C罗扳平场上比分。

  这是两队第七次交手,前六次阿根廷4胜1平1负,攻入11球丢5球,探戈军团优势非常明显。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与葡萄牙最后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1972年,当时两队在中立场地里约热内卢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葡萄牙3-1力克阿根廷赢得双方对决首次胜利。毫无疑问,这场比赛最大看点便是C罗和梅西两个当家球星的较量,两人曾经在各自所属的俱乐部交手也是6次,梅西同样以4胜1平1负占据上风,需要指出的最近四场交手,C罗所属俱乐部全部惨败。

  本场比赛,阿奎罗、伊瓜因和特维斯均缺阵,拉韦奇、梅西与迪玛利亚联手组成新三叉戟,马斯切拉诺戴上队长袖标坐镇中场。葡萄牙方面基本派出最强阵,C罗领衔首发,英伦当前最火的两位球星纳尼与梅雷莱斯也双双先发。第7分钟,迪玛利亚右路传中碰到防守球员,梅西16码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第10分钟,梅西前场传过顶球,爱德华多抢在坎比亚索之前化解,第二反应将皮球稳稳抱在怀里。第13分钟,阿尔梅达30码劲射高出横梁。第14分钟,梅西连续突破后传出直塞球,迪玛利亚左路插上8码挑射飞入网窝,阿根廷率先打破上场僵局,1-0!第19分钟,梅西接队友直塞禁区右侧2码单刀挑射被爱德华多封出。随即,葡萄牙快速反击,纳尼分球过人禁区内右侧传中被罗梅罗化解。

  第21分钟,葡萄牙追平场上比分,阿尔梅达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摆渡,C罗抢在罗梅罗出击之前6码铲射入网,1-1!慢镜头显示,C罗进球有越位嫌疑。第23分钟,科恩特朗传球,C罗长途奔袭后劲射偏出。第33分钟,梅西中场圈附近连续突破被C罗放倒。第35分钟,梅西18码任意球射门被人墙阻挡。第40分钟,拉韦奇接罗伊左路横传点球点附近抽射打高。2分钟后,巴内加30码任意球劲射稍稍偏出左门柱。上半场结束时,阿根廷1-1葡萄牙进入中场休息。

  阿根廷首发阵容(4-3-3):1-罗梅罗/8-萨内蒂、4-布尔迪索、6-加布里埃尔-米利托、17-马科斯-罗伊/20-巴内加、14-马斯切拉诺、5-坎比亚索/22-拉韦奇、10-梅西、7-迪玛利亚

  葡萄牙首发阵容(4-3-3):1-爱德华多/21-若奥-佩雷拉、14-罗兰多、2-布鲁若-阿尔维斯、5-科恩特朗/20-马丁斯、16-梅雷莱斯、8-穆蒂尼奥/17-纳尼、9-阿尔梅达、7-C罗

(责任编辑:姚远)

搜狐体育

5378粉丝

关注

1056

2200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