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特鲁西埃有望周末上任深足主帅 年薪超60万美金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2月10日05: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从年前拖到年后,谁将担任深足主帅这一问题至今未有定论。近日,一则关于法国名帅特鲁西埃(左图)将入主深足的消息成为年后最轰动足坛的新闻,昨日深足俱乐部董事长万宏伟透露,特鲁西埃正在办理来华签证。如无意外,他有望本周末上任成为深足主帅。

  目前深圳队是中超16强中唯一未定下新赛季主帅的球队。春节之前,深足曾经与前皇马主帅卡罗进行洽谈,然而由于双方关于“下课”的条款未能达成共识,最终俱乐部错过这位名帅。

  尽管如此,但深足的目标仍然直指国际知名教练,近日有消息称深足高层正在与法国名帅特鲁西埃进行密谈,特鲁西埃曾经在非洲执教多支国家队,后到日本执教曾带领日本队于2002年历史性打进世界杯16强,他也因此有了“白巫师”的称号,甚至一度成为中国国家队主帅的候选。

  对于与特帅密谈的消息,深足高层此前一直持“不承认不否认”的态度。昨日,万宏伟坦言,目前特鲁西埃正在办理来华签证,但他并不愿意透露,目前是否签约的消息。

  近日有媒体称特鲁西埃签约深圳队的年薪将是60万美金,对此,万总笑言,特帅身价绝不止这一数目。对于进一步的消息,万总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

  尽管深足主帅未定,但引援方面的工作有新进展,此前在立陶宛踢球的北京小将柳超都已经抵达清远与深圳队会合,转会事宜还在进行中,而新西兰前锋基伦日前已经归队训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