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综合新闻

热身赛-斯内德拔头筹亨特拉尔破门 荷兰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5:26

热身赛荷兰三球完胜 斯内德破门指天庆祝
C罗飞身垫射梅西绝杀 热身赛葡萄牙1-2阿根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大年初八)凌晨3时30分,荷兰国家队坐镇埃因霍温的飞利浦大球场迎战来访的奥地利国家队,最终荷兰以3-1胜出。上半场斯内德凌空破门,下半场亨特拉尔头球扩大比分,库伊特主罚点球锁定胜局。奥地利由阿瑙托维奇同样利用点球扳回一城。此役过后,荷兰常规时间内连续33场赛事不败,奥地利连续10个客场未尝胜绩。查看更多热身赛新闻>>

  罗本、范佩西、范德法特、德容以及马杜罗相继因为伤病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在中场位置启用特温特球员延森,巴塞罗那球星阿费莱也在昔日老东家主场地首发,国际米兰大将斯内德以及亨特拉尔悉数登场。奥地利缺少扬科、沃纳以及哈尼克三名中前场主力,前拜仁慕尼黑前锋迈尔霍夫出任单箭头,前国际米兰前锋阿瑙托维奇出现在右前卫位置。

  荷兰第8分钟拿到首次机会,库伊特右路过掉对方队长福克斯到了禁区,横传球找亨特拉尔的时候被前米德尔斯堡后卫波盖茨拦截。第10分钟,斯内德中圈弧附近晃开防守球员送出绝佳的过顶挑传球,亨特拉尔禁区内单对单左脚射门被门将扑出!躲过一劫的奥地利第12分钟还以颜色,拜仁慕尼黑小将阿拉巴20码外远射直接被斯特克伦堡没收。

幻灯:荷兰队庆祝 斯内德凌空射门惊艳

  荷兰第18分钟再度错失机会,波盖茨底线附近想阻止送给对方角球但反倒把球踢给了库伊特,后者迅速交给亨特拉尔,亨特拉尔近门柱位置近距离挑射被门将扑出!第23分钟,阿费莱左路起球到中间,库伊特的头球将将偏出!第27分钟,阿瑙托维奇带球摆脱防守交给阿拉巴,阿拉巴禁区边缘回做,阿瑙托维奇劲射高出。

  荷兰第28分钟破门,阿费莱左路横敲,斯内德先是假动作晃倒施齐尔梅,接着在禁区前沿与延森打出漂亮的撞墙配合,再一脚漂亮的右脚凌空垫射划弧线坠入球网,1-0!这是斯内德在国家队74场比赛里的第20粒进球!第33分钟,斯内德中圈长传球恰到好处落到禁区内的范博梅尔跟前,但门将提前出击阻止了AC米兰中场的一对一射门!

  第40分钟,阿瑙托维奇和尤诺佐维奇右路2过1配合回敲身后,后排插上的克莱恩似传似射被破坏出底线。2分钟后,阿瑙托维奇20码外远射也没能难倒斯特克伦堡。奥地利第45分钟险些扳平,迈尔霍夫接同伴角球头球摆渡到后点,跟进的施齐默近距离抽射不可思议高出!

幻灯:库伊特点球主罚瞬间回放

  下半场荷兰换人,斯内德如自己赛前所言不能打全场被汉堡球星埃利亚替换。这个换人立竿见影。第48分钟,埃利亚在左路一脚精彩的脚后跟回敲,彼得斯切入禁区起球到后点,无人盯防的亨特拉尔近距离头球破门,2-0!这是亨特拉尔在国家队连续6场比赛的第10粒进球,也是他42场比赛里的第26粒进球!

  第53分钟,阿费莱右路有反击的机会,尤诺佐维奇拉人犯规被黄牌警告。奥地利第60分钟觅得良机,阿瑙托维奇在左侧直塞禁区,莫加林格12码外左脚抽射高出横梁。第65分钟,埃利亚边路假动作扣过克莱恩横敲禁区,亨特拉尔带球突破夹防右脚挑射,门将把球扑到了边网上。

  荷兰第70分钟继续扩大比分,克莱恩禁区内防高球时手球犯规,库伊特将点球罚入球门左下角,不过主裁判认为荷兰球员提前冲入场内要求重罚,库伊特冷静打同样位置得手,3-0!这是利物浦球星74场国家队比赛的第18粒进球。亨特拉尔被范尼替下,主场球迷向禁区之王报以热烈欢呼。随后20岁的特温特前锋卢克-德容替下库伊特,这是他的国家队处子秀。

  第79分钟,德容直塞,范尼禁区边缘右脚低射被门将扑出。第82分钟,阿瑙托维奇把球分到左路,福克斯直接起左脚大力射门高出横梁。奥地利第83分钟扳回一城,特温特后卫维瑟霍夫被判禁区内压人犯规,阿瑙托维奇骗过斯特克伦堡将点球罚入,1-3。第90分钟,迈尔霍夫外围打远射被斯特克伦堡倒地扑出。

  荷兰(4-2-3-1):1-斯特克伦堡/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46’12-维瑟霍夫)、5-彼得斯/6-范博梅尔、8-延森(71’19-斯图曼)/7-库伊特(75’20-德容)、10-斯内德(46’17-埃利亚)、11-阿费莱/9-亨特拉尔(73’18-范尼)

  奥地利(4-1-4-1):1-马乔/17-克莱恩(72’6-佩里文)、15-普罗德尔、4-波盖茨、5-福克斯/3-施齐默/11-阿瑙托维奇、14-莫加林格、18-阿拉巴(84’13-卡夫拉克)、8-尤诺佐维奇(62’9-霍费尔)/22-迈尔霍夫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