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杯|欧锦赛|波兰乌克兰欧洲杯|2012欧洲杯 > 德国新闻

热身赛-克洛泽进球罗西扳平 德国1-1意大利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5:40

热身赛德国1-1意大利 克洛泽破门罗西建功
热身赛荷兰三球完胜 斯内德破门指天庆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3点50分,德国队坐镇西格纳尔伊杜纳球场,迎战来访的意大利。上半场,克洛泽先入一球,帮助德国队1-0领先意大利。下半场,罗西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德国队依旧未能打破16年不胜意大利的魔咒。查看更多热身赛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队新年首场友谊赛,戈麦斯、巴拉克和皮尔洛等大牌球星因伤缺阵,德国方面依旧排出4231阵型,诺伊尔依旧是主力门将,后防线上,拉姆和奥戈出任两个边卫,默特萨克和巴德斯图贝尔搭档中卫。中场方面,赫迪拉和施魏因斯泰格坐镇后腰,前卫则是波多尔斯基、穆勒和厄齐尔。克洛泽一人突前。意大利则以442阵型应战。重返国家队的布冯出任主力门将,后防线上,基耶利尼和拉诺基亚搭档中卫,博努奇和卡萨尼出任边后卫。中场方面,莫塔、德罗西、毛里和蒙托利沃一字排开,锋线上则是卡萨诺和帕奇尼的组合。

幻灯:勒夫拥抱进球功臣 罗西扳平布冯激动鼓掌

  开场之后,意大利反客为主率先发难,第8分钟,帕奇尼禁区内传中险些帮助队友打空门,好在施魏因斯泰格及时解围,化解了一次险情。16分钟,德国队首开纪录,厄齐尔巧妙分球送入禁区,穆勒得球后横敲中路,克洛泽倒地铲射,布冯勉强挡了一下皮球,但还是未能阻止其入网,德国队主场1-0领先。

  18分钟,克洛泽险些再入一球,他接厄齐尔直塞球赢得单刀机会,但可惜最后一脚射门被布冯扑出底线。23分钟,波多尔斯基25码外远射擦柱而出。35分钟,莫塔侵犯赫迪拉被黄牌警告。37分钟,基耶利尼左路半高球传中,德罗西禁区前沿凌空抽射,诺伊尔漂亮的双拳封出来球。

  38分钟,意大利获得任意球机会,德罗西的射门被人墙挡出。43分钟,卡萨诺在后卫贴身防守下突入禁区摔倒,但是主裁判并未理会。45分钟,卡萨诺突入禁区射门,但皮球被奥戈倒地挡出。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德国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进行了换人调整,德国队用格策替下穆勒,意大利则用罗西和博列洛换下两名前锋卡萨诺和帕奇尼。50分钟,波多尔斯基晃过卡萨尼后一脚射门擦柱而出,卡萨尼也因此拉伤被迫下场接受治疗,普兰德利不得不用马乔将其换下。

  66分钟,意大利快速反击,博列洛接阿奎拉尼后场长传球反越位突入禁区,他在小禁区前沿一脚抽射,皮球被诺伊尔倒地封出。随后阿奎拉尼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在禁区弧顶处一脚抽射,皮球偏出立柱。

  68分钟,诺伊尔单拳击出意大利的角球,蒙托利沃禁区内补射打高。74分钟,意大利用乔文科换下毛里,随后德国队用格罗斯克洛伊策换下克洛泽。意大利也用克里西托换下基耶利尼。

  81分钟,意大利扳平比分,阿奎拉尼将球送入禁区,罗西摆脱后卫防守射门被诺伊尔伸腿挡出,但罗西很快补射破网,场上比分变为1-1。82分钟,赫迪拉也险些破门,但他禁区内的射门被布冯封堵。最终两队也将1-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德国出场阵容(4-2-3-1):1-诺伊尔/4-奥戈、14-巴德斯图贝尔(18-胡梅尔斯 64’)、17-默特萨克、16-拉姆(20-博阿滕 64’)/6-赫迪拉、7-施魏因斯泰格/10-波多尔斯基、13-穆勒(19-格策 46’)、8-厄齐尔/11-克洛泽(9-格罗斯克洛伊策 75’)

相关新闻:

·德媒哀叹难破16年魔咒 德甲前四球队无一人首发

·德国难破16年不胜意大利魔咒 年轻替补葬送好局

·克洛泽打入德国新年处子球 再进10球可超越传奇

  意大利出场阵容(4-4-2):1-布冯/19-博努奇、15-拉诺基亚、3-基耶利尼(4-克里西托 78’)、16-卡萨尼(20-马乔 53’)/8-莫塔(14-阿奎拉尼 63’)、6-毛里(21-乔文科 74’)、5-德罗西、18-蒙托利沃/10-卡萨诺(11-博列洛 46’)、7-帕奇尼(22-罗西 46’)

相关新闻:

·诺伊尔打分超世界第一门神 厄齐尔卡萨诺获最佳

·意大利控球率低射门高效 德国占据主动难求一胜

·主帅称意大利逊于德国 布冯:这样踢可夺欧洲杯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