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表态想挖皇马墙脚 全力追逐葡萄牙中卫佩佩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0日05:50

  本报讯西班牙《阿斯报》昨天透露,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已经通知俱乐部董事会,他将在今年夏天全力追逐皇马中卫佩佩。

  佩佩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12年夏天到期,双方一直在进行续约谈判,由于佩佩索要天价合同,皇马方面并不积极。佩佩的经纪人门德斯也是C罗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他向皇马提出了500万欧元的年薪,但是皇马方面却始终坚持350万年薪不变,并表示,如果在今年夏天还不能就年薪问题达成一致,他们将卖掉佩佩。

  据《阿斯报》报道,有很多球队盯上了佩佩,由于合同只剩一年,佩佩的身价不会太高,这使他有更多机会获得高额合同。温格已经通知阿森纳董事会,准备好资金对佩佩进行报价。阿森纳本赛季一直紧追曼联,但他们在中后卫位置上缺少一个有制空能力的球员,佩佩无疑是最佳人选。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