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吴昊有望转投北京八喜 能否接受中甲底薪成关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0日05:5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今天中午,北京国安将飞赴葡萄牙,开始为期三周的海外集训,在葡萄牙集训期间也将敲定两名外援人选。国安俱乐部目前积极为吴昊和薛飞等球员联系下家,初步意向是吴昊有望转会到北京八喜。

  昨天国安只是在下午进行了训练,考虑到第二天要进行长途飞行,因此并没有上量,只进行了恢复性训练。“现在运动量小并不代表以后不上大量,到了葡萄牙肯定有你们叫苦的时候,现在多存着点力气。”训练结束后,薛申和队员半开玩笑。

  根据安排,球队将在今天上午8点飞往葡萄牙,在那里进行为期三周的集训拉练,其间还将进行多场的热身赛,另外,传闻中将加盟国安的葡超球员达席尔瓦也将在此期间到球队试训。外援不仅要试训,还要符合国安的球队风格,帕切科和两名外籍助理教练将在葡萄牙与球队会合。

  另外,在王珂选择退役后,吴昊的去向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昨天,记者了解到,俱乐部已经为吴昊联系了北京八喜。“同城小弟”北京八喜的确需要吴昊这样的有经验的内援,但是北京八喜的工资和奖金结构都是中甲中下游水平,双方能否谈拢现在依然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