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马龙亮相新赛季国际赛场 男乒集齐世乒赛六虎将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0日06:0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本次卡塔尔公开赛,之前因伤缺席两站巡回赛的马龙将亮相赛场。这也是他新赛季的第一次国际比赛表演,男乒终于集齐6大世乒赛主力选手。

  卡塔尔公开赛一向被誉为“小世界杯”。之前因脚伤未愈,主教练刘国梁让马龙留守国内,休整训练,他没有出战斯洛文尼亚、英国两站巡回赛。顶替马龙出战的陈玘在英国站夺得久违的巡回赛冠军。本站比赛,通过锻炼的陈玘没有报名,马龙复出征战巡回赛。这样王皓、马龙、马琳、王励勤、张继科和许昕,6大世乒赛主力选手悉数出战。

  女乒仍是焦点,已收获世乒赛门票的郭焱、丁宁、李晓霞将为单打资格比拼,郭跃、刘诗雯、冯亚兰需为世乒赛门票努力。

  另外,德国名将波尔此次也将复出参赛。之前两站角逐,波尔同样因为伤势没有亮相。水谷隼、朱世赫,女单的冯天薇、金暻娥等主要对手也都在名单之中。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