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五位中国外援将助拳新加坡队 成为全新海外兵团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2月10日06:06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乒联卡塔尔公开赛今天将拉开战幕,国乒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参赛。不过,更引人关注的是新加坡男乒阵容,前中国选手詹健等5人加盟,成为了新的“海外兵团”。

  莫斯科世乒赛,新加坡女乒凭借冯天薇、王越古等国乒海外兵团的优异表现,从中国女乒手中夺走考比伦杯。现在,新加坡男乒也如法炮制。在卡塔尔公开赛中,来自中国队的詹健、李虎等5名选手报名参赛。

  29岁的詹健是国乒老将,1998年就进入国家队,曾夺得当年世青赛团体和男双桂冠。22岁的李虎曾夺得过世青赛团体和男单冠军,还夺得过城运会冠军。2006年直通不来梅选拔赛,李虎曾有不俗表现。另外,新加坡还引进了3名17岁以下的年轻选手。新加坡男乒原本有高宁、杨子两名来自中国的高手。其中29岁的高宁来自河北,2006年加盟新加坡队,一直稳稳站立在男乒一线选手之列。杨子是原北京队选手。去年巡回赛总决赛上,两人携手夺得男双亚军。

  现在有了詹健和李虎加盟,新加坡整体实力将提高一个档次。新加坡领队郑汉聪表示,希望詹健和李虎能帮他们在成绩上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