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威尔士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威尔士赛肖国栋破百险胜华莱士 刘闯击败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7:2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凌晨,10/11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资格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其中肖国栋击败华莱士,而刘闯则是击败了安东尼,两名选手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三轮。

  肖国栋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华莱士,对于志在保级的肖国栋来说,每一场资格赛都是相当的重要,每赢一场就增加一点保级筹码。首局比赛开始,开球之后是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华莱士尽管率先上手拿下47分,但随后肖国栋控制了主动权,81-48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中,肖国栋延续了首局的良好势头,抓住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124分再胜一局,总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中,两名选手陷入缠斗,肖国栋58-52再胜一局,取得了3-0的完美开局拿到了赛点。

  之后肖国栋有所松懈,第四局比赛中华莱士两杆拿下108分胜出,第五局比赛中,华莱士单杆打出了137的高分,第六局比赛中,56-31再胜一局华莱士连胜三局后将总比分追成3-3平,比赛进入决胜局争夺。决胜局中肖国栋没有再给对手机会,很快取得上手机会后单杆拿下49分,随后的防守争夺中再度上手清理完彩球,85-18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结束了这场比赛,肖国栋顺利晋级资格赛第三轮。

  刘闯的保级形势相对于肖国栋更为严峻,赛季剩下不多的比赛中,每一场都必须全力以赴。刘闯在第二轮的对手是安东尼,首局比赛开始,安东尼率先上手拿下20分,随后比赛主动权掌握在刘闯手中,两杆拿下89分后胜出这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安东尼在这局打出高水平,抓住刘闯的一个进攻失误,安东尼上手后单杆拿下103分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1平。第三局比赛中,安东尼率先上手拿下24分,但随后的防守争夺中被刘闯占据上风,刘闯上手后连得35分反超,最后阶段彩球较量中再次占据主动权,75-3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领先。

  第四局比赛中,刘闯延续了上局的进攻手感,安东尼率先上手拿下18分,但随后刘闯单杆52分反超比分,随后彩球清理中再度上手拿下15分,76-32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拿到了赛点。第五局比赛中,安东尼并不打算这样放弃比赛,这局两杆拿下66分胜出,第六局比赛中两杆拿下69分,连胜两局后总比分追成3-3平。决胜局比赛开始,经过长时间的防守争夺后刘闯终于获得上手机会,单杆拿下30分后76-25胜出这局,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安东尼,刘闯成功晋级资格赛第三轮。(风清扬)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