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10日早报:布泽尔称不惧被嘘 斯特恩游说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7:37

    搜狐体育讯 京时间2011年2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NBA相关的消息汇总:

  开拓者寄送录像带

  在此前开拓者以111-105战胜骑士队的比赛中,球队内线的康宁汉姆在比赛的第二节被骑士队的新秀萨缪尔死一肘击在了面部,随后康宁汉姆躺倒在了地上,并且被诊断为右侧眼眶附近的骨折。不过当时裁判并没有针对这一动作吹罚犯规,于是这引起了开拓者方面的不满,球队主教练麦克-米兰表示这个动作非常的肮脏,他们已经给联盟寄送了录像带,要求联盟对于此事进行重新审核。“我们把这些送给联盟,希望他们能够重新看一下,因为我们觉得联盟需要这样做。”麦克米兰说。

  布泽尔称不惧被嘘

  今日布泽尔将和公牛队一起做客盐湖城挑战爵士队,作为曾经爵士队的首发大前锋,布泽尔在这场比赛中肯定会收到很多的嘘声,不过布泽尔在赛前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被人们所仇恨会点燃他的小宇宙,激励他前进。“肯定会有很对针对我的嘘声,我很期待这场比赛,这将会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夜晚。我需要这些来帮助我前进,像我这样的人会把仇恨这些当做前进的燃料。”布泽尔曾经在爵士队呆过六个赛季,在去年夏天他投奔到了芝加哥公牛队。

  斯特恩游说尼克斯

  据《纽约邮报》的报道,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最近一直在忙于说服尼克斯来留下球队篮球方面的总裁唐尼-沃尔什,因为沃尔什现在还有一年的合同,但是尼克斯有提前结束这份合同的选项,而据称老板杜兰也倾向于提前送走沃尔什。三年前也是斯特恩游说尼克斯让他们雇佣了沃尔什作为球队总裁,随后他的表现也非常成功,很好的挽回了当年托马斯给球队带来的负面影响。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