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引援瞄准澳洲维埃拉 甄选巴西世界顶级中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8: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记者从广州恒大方面获得消息,中超新军目前看中了一名亚洲外援——澳大利亚国脚杰迪纳克,并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可以与他完成签约,然后携同克莱奥一起召开新闻发布会。

图为杰迪纳克在亚洲杯进球后庆祝

  据记者了解,杰迪纳克与恒大的谈判已经进入尾声,基本就剩下签约以及最后的亮相环节,那为何此前媒体都没有任何的相关内容报道呢?原来由于在和克莱奥的谈判中,恒大就吃亏了,媒体率先将这一消息爆料,导致游击队主导了转会市场,想敲恒大的竹杠,抬高价格多承担一些费用。而现在,恒大迟迟不召开克莱奥加盟的发布会,也正是想让完全搞定杰迪纳克后两人一起亮相,这也是恒大在引援方面谨慎的做法。

  杰迪纳克今年27岁,由于是克罗地亚后裔,曾短暂在该国联赛效力。08-09赛季杰迪纳克从中央海岸转会到土超青年联合队,并展示了自己远射的功底,15次出场进一球助攻三次。随后的一年杰迪纳克又转投到土超另外一支队伍安塔利亚竞技队,从数据上看远远超出上个赛季,18次出场进五球助攻三球。杰迪纳克素有澳洲维埃拉的美名,在亚洲杯上他表现出色,和巴林队的小组赛中攻入制胜一球,帮助澳大利亚拿到小组第一,并最终夺得亚军,赛后也被一些媒体评选为最佳中场之一。

  恒大在成功的签约杰迪纳克与克莱奥之后,外援就将敲定三人,花费的费用也没有此前预算的那么多,仅有一个克莱奥达到了150万欧元的年薪,都被外界称之为天价。据记者了解,恒大还在继续物色传说中的不封顶队员,并在经纪人推荐的资料中甄选出了一名巴西后卫,其来头绝对称得上世界知名球星,不过想请这样的外援到中超,除了钱其他因素也非常重要,世界级的队员委身中超还得更多的考虑到前途问题。

  按照计划,恒大一共要引进四名外援,如果这名世界级的巴西中卫最终拒绝了恒大的邀请,那么新赛季恒大也可能暂时就用三人,等到联赛间歇期转会市场再度开启的时候再完全实现世界级高知名度的外援引进目标。(搜狐体育 悦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