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全队初六飞赴韩国 六周海外拉练备战新赛季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2月10日08:21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月8日,大年初六,春节黄金周的最后一天,河南建业队的队员结束了假期的悠闲生活,开始为4月1日开始的中超联赛做最后的准备,当天中午,全队从郑州直飞韩国首尔,进行为期六周的海外拉练。

  赴韩国拉练是建业主帅金鹤范上任之初就定下的计划,这也是球队历时最长的一次海外冬训。在韩国期间,球队将完成阵容磨合,敲定主力阵容,以及最重要的引援环节。此前曾有消息说此次随队前往韩国的还有一名叫法比奥的外援,但这已经被俱乐部否认。不过球队的引援工作一直在运作当中,名单中包括了来自巴西、韩国等地的职业球员,经过初步筛选,这些外援将直接在韩国和球队会合。毫无疑问,金鹤范要在自己家乡对队伍进行最终的磨合,3月25日前后建业队将返回郑州,随后即“亮剑”中超。

  在这次前往韩国的25人当中,去年的主力队员全部在列,同时也增加了许多年轻的面孔。不仅有诸如郝爽、张力、祁云飞、王俊驰这些前几年就已经进入一线队但却极少获得上场机会的年轻人,更有王嘉楠、王飞这样从U-17梯队“越级提拔”上来的小队员,他们正是在去年随梯队前往韩国拉练时被金鹤范相中的,被视为可造之材。金鹤范在备战联赛的同时,也在逐步实施球队的年轻化工程。

  据了解 ,此次球队在韩国的行程安排将非常人性化,45天的时间内,建业队将分别在木浦、蔚山和光阳三个城市进行训练比赛,如此频繁地更换地点,除了热身对手的变换之外,也能避免队员长期待在一个地方容易产生的枯燥感和疲劳感,从而使训练效果更佳。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