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海外拉练独缺两大牌 韩燕鸣未来前景成悬疑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1年02月10日08:23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从中牟集训时的40多人,到三水时期的30多人,再到此次赴韩的25人。可以说经过两个阶段的集训之后,金鹤范已经筛选出了一个球队的大致框架,这些队员再加上未来的外援,将构成建业队参加今年中超联赛的一线队员大名单。但令人意外的是,此次前往韩国的25名队员中,虽然包括了从国家队回归的守门员曾诚和中后卫赵鹏,但却少了守门员张世昌和内援韩燕鸣这两个名气相当大的队员。

  前两期的集训中,球队有4名守门员,而这次去韩国,却只带了曾诚和周亚君两名守门员。而且前者一直在国家队,后者则是一直在养伤,在三水集训前期尚未参加正常训练,个中原因颇令人玩味儿。张世昌此次未能成行,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此前他曾经因违纪而受处罚,并曾经闹出的“微博门”。不过据俱乐部解释说,一方面张世昌目前有些伤病,另一方面也因为签证手续没有完全办妥。正常的话,他应该会在晚些时候前往韩国和球队会合。

  而韩燕鸣的原因就有些复杂,因为和天津泰达的矛盾,韩燕鸣不得不坐了一年球监,在建业队只练不赛,以求今年换来自由身,能够加盟建业,此前的主教练唐尧东也对其寄予厚望。但正是因为和泰达俱乐部的矛盾,即便是到了今年,韩燕鸣在办理转会手续时并不是那么顺利,现在有说法他留在国内就是要尽量去解决这些问题。不过还有更重要的因素:在前面的集训中,金鹤范对韩燕鸣的体能是相当的不满意。韩国教练对体能的重视程度人尽皆知,从这一点看,金鹤范对韩燕鸣的不满意恐怕是“致命”的,而对于已经28岁,此前一年没有打正式比赛的韩燕鸣来讲,迅速达到老金的标准,难度也非常大。所以说,不仅是缺席韩国拉练,如果未来建业队中缺少了韩燕鸣的名字,也并不是特别出人意料的事情。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