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西班牙国家队新闻

比利亚7战5中柱难超劳尔 圣伊格尔逾越巴萨传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1年02月10日08:27

    搜狐体育讯 “在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中,我的目标不是第45个国家队进球,而是希望能够继续为球队带来帮助。”在出征今夜的伯纳乌之前,比利亚这样对媒体说道。在本场比赛前,比利亚和劳尔同以44球并列排在西班牙历史射手榜头名。在个人7次对阵南美球队时,比利亚打进了6个球。不过在今夜的伯纳乌,葫芦娃却再次遭遇到了门框魔咒的困扰,他的创纪录之旅也只能暂时被终结。

  由于哥伦比亚紧缩防线,比利亚在55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只在阵地战中创造过一次机会。14分钟伊涅斯塔中路直传,比利亚反越位插上趟过出击的客队门将奥斯皮纳后推射空门,但皮球却鬼使神差的击中了近门柱。比利亚调整脚法再射远角,但这次调整却过犹不及,皮球又擦着左侧立柱飞出了底线。葫芦娃的运气,实在有点糟糕。

  比利亚打破劳尔的纪录,必然只是时间问题。但谁都没能想到,葫芦娃“创新”之举却如此艰难。在世界杯后西班牙一共踢了7场比赛,比利亚虽然收获3球,但却先后5次将球踢在了门框上。葫芦娃的“门框魔咒”并不仅仅局限在国家队比赛中,在本赛季为巴萨效力的场次中,葫芦娃也先后6次把球踢在了门框上,赛季初马德里媒体一度借此嘲笑他也被C罗传染上了进球焦虑症。

  比利亚没能打破纪录,但队长卡西利亚斯却创造了历史。与哥伦比亚一战,是卡西利亚斯第158次代表西班牙各级国家队出战,他超越苏比萨雷塔排名历史第一,前巴萨门神一共为各级西班牙队出战了157场。不过在为西班牙一队效力的场次表上,卡西还暂时落后于苏比萨雷塔。卡西迄今为止一共为西班牙国家队出战116场,代表各级国青队出场42场。苏比萨雷塔为国家队出战126场,为各级国青队出战31场。

  虽说哥伦比亚队本场没有进球,但也给卡西制造过不少麻烦。12分钟阿奎拉尔乱战中杀入西班牙禁区中路,好在卡西提前倒地出击,化解了对手的单刀低射。而在第78分钟,卡西也将FM昔日妖人瓜林的世界波远射拒之门外。“需要他做的工作不多,但只要出现在电视镜头中,他的表现就会非常稳定。”《阿斯报》赛后盛赞圣伊格尔。(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