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遭袭击却不忘旧情 托雷斯:利物浦比切尔西伟大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2月10日02:16
  遭袭击却不忘旧情

  早报记者 陈均

  上周在切尔西的处子秀对于托雷斯绝对不是一个美好的回忆,面对老东家利物浦,西班牙人表现不佳,切尔西还最终输球,而在比赛过程中,“叛逃”的托雷斯甚至遭到了球迷不明飞行物的袭击。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表现得很大度,日前在接受采访时他依然力挺旧主利物浦。

  面对媒体的提问,托雷斯压根忽略了自己遭袭这回事,“利物浦对我来说永远是一支特别的球队,从历史上来说,利物浦是一支(比切尔西)更伟大的俱乐部,只是它目前处于一个比较困难的时期。”很显然,托雷斯对于利物浦球迷过激的表现表示了理解,他也希望利物浦球迷能够理解自己的转会决定,“钱不是(转会的)最重要因素,我离开是因为竞技层面的原因,我本以为我会在利物浦多留一年,但是切尔西对我表示出了兴趣,之前我的眼前真的一片黑暗。”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