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其他球员

董方卓告别葡超试训塞浦路斯 高开低走已成惯例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2月10日09:13

  本报讯 据葡萄牙媒体透露,之前效力于葡超新军波蒂莫嫩塞的中国前锋董方卓已正式离队。据悉,董方卓已前往塞浦路斯试训,他将留洋生涯的下一个目标锁定为:正在塞浦路斯进行冬训的塞尔维亚老牌劲旅贝尔格莱德红星。

  早在一个月以前,葡媒体就曾预测,25岁的中国前锋很可能在冬天被清洗,因为他为球队作出的贡献实在太少。高开低走已不是董方卓留洋生涯的第一次,之前其在波兰甲级球会华沙莱吉亚曾有过这样的遭遇。中国前锋的曼联履历是东欧球会看重的亮点,急需优秀前锋的莱吉亚纵然顶住主帅不满的情绪将其招致麾下,但很快发现“曼联”标签并不能为这位前锋的质量打保票,很快董方卓便与出场绝缘。

  董方卓的留洋履历表上已有4家欧洲球会:曼联、比利时安特卫普、波兰华沙莱吉亚和葡超波蒂莫嫩塞,如果可以顺利加盟贝尔格莱德红星——这将成为其留洋生涯第5站。(震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