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育频道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幽默丁俊晖调侃自己不出众 世锦赛太累不敢去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9:19

    搜狐体育讯 中国农历的春节,丁俊晖正在打德国大师赛,虽然未能晋级四强,但丝毫没影响他的情绪。德国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袒露了自己的新年心愿。

  对丁俊晖来说,2011年自己有了一个不错的开始,1月份拿到了温布利大师赛的冠军,他和姚明郎平等一起拍摄的国家形象宣传片也在国外播映。一切都还是很不错。

  比赛而言,丁俊晖已经拥有了英锦赛、温布利大师赛两项桂冠,只差世锦赛,他就可以完成大满贯。因此,2011年他的最重要的一战,是在2个月后的克鲁斯堡。

  世锦赛?丁俊晖听着有点头大,“唯一不一样的就是,世锦赛的盘数比较多。其实打英锦赛局数也挺多的,我觉得打英锦赛的时候,实际上我的脑子已经非常累了。所以世锦赛我都不敢想了,就是轮到我打的时候我就上去,集中精力好好打吧。”

  而在准备上,丁俊晖虽然没有透露太多,但显示出来的自信让我们感觉到了他的信心:“今年的话,有了前几年的经历,今年应该说准备的要稍微充分一点。也不是说能够包赢,反正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打。”

  2011年1月,美国纽约时报广场,6块电子显示屏同时播出了中国首部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篇》,其中体育明星中就有姚明、郎平、丁俊晖等参与了拍摄。对于能够参加拍摄国家形象宣传片,丁俊晖自己有点惊讶,“觉得自己不会像他们想象的那样好,可能就是最近我拿了个比赛的冠军,最近很热。还是比较惊讶吧,应为有很多很好的体育运动员,应该说都比我成功。”

  经过在外几年的闯荡,也经历了赛场上的起起伏伏,丁俊晖现在的心态特别好,笑容多了,幽默多了,当被问及是否在意被别人关注,小晖嘿嘿乐了:“我长得没那么高,也可能没那么引人注意,有些眼光特别尖的可能看到我,其实无所谓,走到外边人家也都会看你。”

  未来对小晖来说,似乎目标比较单一,至少在球场上是这样,戴维斯、亨德利、奥沙利文都是他的标杆。那他的未来定位就是超级球星么?

  “我觉得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不过,我想我尽量多赢得比赛吧,这样的话尽量向他们靠近,因为他们是代表人物,一个时代的代表人物。如果能够达到他们那个成就的话,是非常困难的,像目前来说,选手们的整体实力都比较高了,每个对手都是那么强,只能说自己尽量去多赢得比赛吧。”丁俊晖谦和的笑了笑,他只想尽量多的去赢得比赛,其他的相信自然会水到渠成。

相关新闻:

·2011斯诺克德国大师赛 丁俊晖1-5失利无缘四强
·漫画:塞尔比给丁俊晖做斯诺克 成前行中绊脚石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