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上海申花冬训动态

新援破门申花热身小胜K联赛新军 朱骏助阵造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10日09:24

    搜狐体育讯 昨天下午,申花队在康桥训练基地的一场热身赛中,凭借新近引入的阿根廷外援波比的进球1:0小胜韩国K联赛新军光州FC队,从而也终结了对手此次中国之行热身赛未尝败绩的纪录。此前光州队曾经2:2战平国安队、3比2力擒重庆队、2:0击败东亚队,由于申花队在今年的亚冠联赛中将与韩国水原三星队相遇,因此全队上下对于本场热身赛都重视异常,把春节假期后的首场比赛看做针对亚冠热身的最佳机会。本报见习记者 孔晴川

  投资人微博造势

  早在本场比赛开打之前,申花投资人朱骏在接受网络媒体采访时就曾表示,外援引进工作基本结束,新年后的首场热身赛对于检验队伍冬训成果和新援与球队整体磨合程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他还呼吁广大申花球迷关注本场赛事.“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是球迷们仍可以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到比赛实况,请大家藉此检验新赛季申花新阵容的实力。”朱骏还在自己的微博上为球迷和媒体推荐了这场热身赛的三大看点,“其一,新近加盟的哥伦比亚边路球员安古洛是否像我们之前所期望的那样,将继里亚斯科斯之后成为申花队的又一重大发现;其二,光州队2:0拿下了东亚队,而申花年前和东亚队的热身赛战成平手,此役我们是否可以为同城兄弟复仇;其三,申花的南美锋线组合是否能够取得进球,为今年的诸多赛事开一个好头。”更有意思的是,朱骏在本条信息下还附加上了注脚:“本场比赛申花将有70%的主力到位。”

  韩国K联赛并没有升降级机制,光州FC队是本赛季加入的新军,而他们选择中国之行作为备战联赛并且在多场热身赛中保持的不败战绩也给予了申花队员一定的压力,光州队造访上海将达两周时间,按照计划和申花队要进行两场较量,“无论如何也不能让他们全身而退”是申花队员在赛前的心声。比赛进程恰恰体现出众将积极求战的心态,在经历了上半时的僵持阶段后,主帅奚志康果断在下半时换上了冯仁亮和安古洛加强边路攻势,而比赛结果也应验了投资人的第三个看点,阿根廷籍前锋波比攻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终结了对手的不败势头。

  亚冠报名尚余玄机

  对于所谓“70%主力阵容”的说法,投资人朱骏在赛后还特意给出解释:“并非是出于心理负担而预先铺设台阶,强调自身阵容不整。申花的引援工作虽然结束,但替换阿里的叙利亚中后卫还不能登场作赛,只得将戴琳临时调度到后卫线上充任防守,相信随着热身赛的展开,申花队会迅速确立一套成熟稳定的主力阵容和战术体系。”

  虽然亚冠联赛报名程序已经结束,但是按照流程规则,在2月1日的第一次报名结束之后,各参赛俱乐部仍有机会调整其中五名队员,只需在正式比赛拉开战幕前一周再次递交新一轮的名单。

  因此,申花俱乐部在报名结束之后确认引进的几位内外援仍有机会登场亮相,他们分别是:哥伦比亚边卫安古洛、叙利亚中卫达卡以及来自东亚的曹赟定和南昌的文虎一。昨日下午进行的热身赛中,除了尚未就位的中卫达卡,其他三人悉数首发登场并且表现良好。不少球迷也在申花官网论坛上留言对申花新援的首秀给以赞扬和鼓励。

  赛季更替转会期间申花引援工作历经一波三折,终于在新年伊始展现出明朗的态势,三线位置均有补强。而本场比赛的取胜更是坚定了俱乐部革新的决心,投资人对此感慨道:“虽然申花队的阵容和上赛季相比有了较大幅度的调整变化,但相信球员和球迷们都能理解俱乐部的良苦用心,打造一支富有战斗力的青年军不可能一蹴而就,申花队正在朝着这一方向而努力前行。”(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