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2010中国体坛富豪榜姚明领跑 王治郅排名第十位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2月10日09:36

   东莞时报讯 新年伊始,中国体育界的大腕们在2010年的收入也成为了人们关心的话题,在《体坛周报》公布的2010年体坛财富排行榜当中,姚明和易建联当之无愧地成为了排行榜的前两名。此外,在CBA征战的王治郅排在了第10位,巴特尔位列第12。

  去年,姚明从火箭那里可以领取1768.61万美元的薪金,换算成人民币是11673万元。加上约2500万元人民币的合同,姚明的年度收入不会低于14173万人民币。易建联本赛季年薪为405万美元,加上和耐克的广告合同,以及国内的广告代言,合计下来,易建联本年度的收入至少达到4093万元人民币。

  在篮球运动员中,入围的还有王治郅和巴特尔。王治郅的收入在850万左右,而巴特尔的收入则在700万以上。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