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2011乒联巡回赛 > 男乒争锋

卡塔尔公开赛抽签揭晓 四大国手将“围剿”波尔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10日09:36

  本报讯(马同)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昨天公布了比赛抽签结果,由于中国选手的排名都比较高,没有出现什么惊人的结果,男单比赛的下半区集中了四名中国选手,势必将有一番恶战。女单比赛丁宁和李晓霞被分在了同一个四分之一区,两人继英国公开赛之后再次相遇几乎是板上钉钉。

  中东的两站公开赛一向是国乒喜欢的比赛,奖金与积分都很丰厚,往年他们就算其他的比赛不参加,一般都不会错过这两站比赛,而今年由于要为世乒赛选拔队员,他们自然就更加不会错过这个机会了。

  卡塔尔公开赛男队派出的是马龙、王皓、张继科、马琳、王励勤和许昕六员大将,这基本上就是男队目前最强的6人。女队也是精英尽出,郭焱、郭跃、李晓霞、刘诗雯、丁宁这5大主力悉数参赛,再加上去年德国公开赛冠军冯亚兰,竞争冠军的同时还需要争夺世乒赛入场券,相信比赛必将相当激烈。

  卡塔尔公开赛单打设64个正赛席位,男单比赛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尔占据了一号位,马琳与他同分在一个四分之一区,这个区的强手还有柳承敏和苏斯等人。四分之二区只有张继科一位中国选手,他的主要对手是水谷隼和吴尚垠。下半区则集中了4位中国选手,其中王励勤和许昕这两位上海老乡将在八分之一决赛早早相遇,而他俩的胜者不出意外会和王皓争夺一个四强席位。马龙独自在最后一个四分之一区,最具威胁的对手是奥恰洛夫和朱世赫。

  女单同样是64个正赛席位,头号种子郭焱在四分之一区将接受金景娥和朴美英两位削球手的考验。两周前在英国公开赛半决赛相遇的李晓霞和丁宁同在四分之二区,这里的四强席位应该跑不出这两人之手。下半区也有三位中国选手,其中郭跃和刘诗雯很可能遭遇在四分之一决赛,而对抗冯天薇的重任首先落在了小将冯亚兰的肩上,中国队能否包揽四强就看她的了。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