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郭德纲新段子再拿足球开涮 领黄盘下场爆笑全场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2月10日09:49

  本报讯(方杰)近日德云社的《神马都是浮云》中,中国足球再次成为其相声的笑料。

  相声主要围绕演员必须具备文化、素质、体育、时尚这些才能展开。在说到体育方面时,郭德纲又拿中国足球开涮。郭德纲说,“本来不想说足球的,虽然它是一个大运动,但是就不爱说它,因为足球愁死人啊。现在大人小孩都喜欢足球,没事还出去踢两脚,但是于谦不行啊,因为于谦太过于“愣”不够专业。”紧接着于谦便问专业的应该怎么样的呢?郭德纲笑道,“专业的应该是上场不到十分钟,领两张“黄盘”出场。”听到此,于谦急忙打断说“停停停,那是黄牌不是黄盘,我又不是上去买毛片去了。”场下顿时一片爆笑。

  紧接着,郭德纲又调侃了南非世界杯。“于谦父亲对球很了解啊,世界杯期间每逢比赛大家都会到于谦家里去问今晚谁能赢,比如说这边是巴西队,这边是荷兰建业队”听到这里,于谦急忙解释说“那是荷兰队,建业队那是河南的。”郭德纲憨憨一笑,“不是一回事啊?我还说,建业队行啊,全都是外援。”这几句话引得台下又是一片哄笑。

  在《神马都是浮云》中,这次被调侃的不仅仅只有国足,我们的近邻韩国队也成了其中的笑料。在谈到亚洲足球谁最强的时候,郭德纲说道“于谦父亲说韩国挺好,我觉得也是。有句话说得好,世界是我们的世界也是你们的世界,早晚是韩国人的世界。为什么呢,因为只要露脸的都是韩国人发明的。比如如来佛、藏历、孔圣人都是韩国发明的。”于谦紧接着问道“那中国人发明了什么呢?”郭德纲笑道“中国人发明了韩国人”。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