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数据专家赞皇帝联盟最强 效率榜詹姆斯冠绝联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2月10日09:51

  “如果不是有詹姆斯在,我们都可以领先他们40分了。”步行者队的格兰杰由衷地赞叹这位伟大的对手,“他悄无声息就不断砍分。”

  “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在他的主场打出了他最好的状态,”步行者队的主教练对詹姆斯给出了这样的评价,“这是很难击败的。”

  ESPN专栏作家约翰·霍林格也忍不住夸奖起詹姆斯的表现来。“通常情况下,在一整个赛季彻底结束之前,我是不会对赛季中的各种奖项作出预测和推断的,因为不到比赛完全结束,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发生什么,大多数时候,这种情况都是毫无疑义的。”霍林格说,“但是,今年,有一点点不同的事情发生,让我改变了想法。虽然依旧有很多人很多事围绕在赛季最重要的MVP奖杯四周,但是我发现其实你仔细坐下来想想一切都会变得清晰而简单,MVP竞争就是最好的例子。”

  “好吧,让我们都诚实一点,勒布朗·詹姆斯,他仍旧是这个联盟最棒的球员,无可争议。”霍林格在自己的专栏中写道。

   事情总是眼见为实,勒布朗·詹姆斯的球员效率值这个赛季继续冠绝全联盟,这已经是他连续第四个赛季做到这点。詹姆斯对球队的战绩影响值依旧是联盟最高,同样是连续第四年冠绝联盟,詹姆斯的个人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第三,他甚至还在数场比赛中负责防守对方的大前锋。所有以上的一切都令人难以置信,不是吗?

   事实上,詹姆斯的MVP之路正变得越来越平坦。去年10月份和11月份的时候,詹姆斯在18场比赛中效率值都低于他的生涯平均值,这时候他还不是MVP榜上的红人。但你要注意迈阿密那段时间正经历三巨头的磨合。在度过那段艰难时期之后,詹姆斯重新变回了过去那个恐怖的球场效率之王。他随着比赛的进行不断提升自己的效率,完全把赛季初期的低效率值给抹平了,那个疯狂的奥兰多51分之夜就是证明他威力的最好案例。

   在詹姆斯找到感觉的时候,迈阿密热火毫无疑问是联盟最好的球队。詹姆斯、韦德、波什,三巨头总是在断断续续地经历一些伤病,但是面对28胜6负的战绩(自那段挣扎期之后),你还能说什么呢。

   从以往的经验来看,球队战绩上的成功会给一名球员在MVP的竞争中增加超级多的优势,就像詹姆斯过去两个赛季一样,他的球队(骑士)拿到常规赛战绩第一,所以他的MVP无可争议。而这个赛季的热火,战绩必然不会差到哪去,所以詹姆斯的这个又是决不会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