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长沙金德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金德爆出欠薪及伪造合同丑闻 金德:这不算个事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2月10日09:58
  有球员已备好材料 要到中国足协维权

  2月1日,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长沙金德俱乐部向美国MAZAMBA公司转让的公示。

  公示中说明,截至本月20日,如与长沙金德俱乐部存在债权债务等问题未处理,可向足协中甲委员会提出。否则,在公示期满后,足协将批准金德转让。

  晨报讯(记者 单玲)现在看来,金德俱乐部转让一事似乎不太顺利。

  就在足协官网公布转让公示的同一天,金德球员刘成在微博上爆料称金德伪造工作合同,与此同时,不少金德球员纷纷表示一直被欠薪。他们担心,一旦俱乐部转让了,自己被拖欠的薪水可能会打了水漂。

  昨日,刘成告诉本报记者,他已经准备好了材料,今日就将传真给足协,为自己维权。

  球员:

  被欠薪,这钱向谁要?

  “准备好申请书,这几天维权申诉,请中国足协来公正,获取自由身。因为我跟金德根本就没有工作合同,他们伪造我的签名在中国足协注册……”这是金德球员刘成在微博当中写下的话。去年,刘成转会至金德,如今想投奔其他球队,却因为金德方面开价太高而迟迟不能成行。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刘成,他确认了维权一事,但对于金德的合同问题却不愿多说,只表示目前在跟足协沟通,具体细节不能透露。“我现在不能确定新赛季在哪儿踢球,因为我不知道跟新俱乐部怎么说,是自由转会还是要转会费?材料已经弄好了,明天(2月10日)就传真给足协,希望足协能还我自由身。”

  而除了合同问题之外,刘成表示,金德俱乐部还拖欠他很多工资和奖金。实际上,刘成被欠薪绝非个案,得知俱乐部转让的消息后,很多金德球员都慌了。

  一名金德球员告诉记者,上赛季刚开始的时候,俱乐部还能按时发工资和奖金,但到后来就开始拖欠。“工资就一直拖着,平球奖金基本没怎么发,俱乐部也没说法。现在转让了,我们的钱找谁要去?”

  据了解,金德目前欠球员和教练员工资共七个月,赢球奖金只发了一部分,平球奖金基本没有。俱乐部转让在即,因此很多球员担心自己的辛苦钱拿不回来。虽然可以去足协维权,但大家目前还只是私下里互相联系、询问,并没有采取实质行动。

  金德:

  不算事,肯定会解决

  足协在公示中说明,与金德俱乐部存在债权债务问题,可以向中甲委员会提出。如今,欠薪等问题被捅了出来,对俱乐部转让有何影响?

  对此,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辉显得信心很足,他表示:“不会发生(转让失败)这样的事,我们现在正在和球员们联系,事情很快就会得到解决。”按照金辉的说法,俱乐部转让之后,以前的一些纠纷都由金德负责解决,俱乐部正在陆续和球员们商谈,在转让上不会发生问题。转让后,会一次性给球员和教练结清所欠工资和奖金。

  至于刘成所说的伪造合同,金辉给出的答复是无可奉告。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